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【紫七】《喜欢上了一只鬼?Σ(っ °Д °;)っ》(六)


高冷憨憨紫x,可爱懵懂七


咳!有🚗🚗🚗。本来这一情节没有这么快的,但我觉得你们很想看,就先放出来了


刺激的部分被屏蔽掉了,请看评论区链接……心塞(´-ωก`)


  • 占tag抱歉,本篇含傅宣,但不多


  • 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再次重申请勿上人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当年在ZQ医学院中,有两个绝A学霸,其他人都称她们为“杀手兄弟”。一个人称绝世好A宁山哥哥,一个人称霸道总裁傅大直男。


每当她们共同出现在街道上时,必然是尖叫声连连。医学院中的学子,无论男女,毕生的心愿就是跟这两位合影,哪怕一位也行。她们便是——心胸外科的张紫宁and傅菁。


后来,傅大直男拜倒在甜心选的石榴裙下,宁山哥哥便是众人此生所选了。可是这为绝世好A对爱慕者,既不拒绝也不接受,只是偶尔回以淡淡一笑,可这简单的一笑,让更多的ZQ学子们沦陷……当然,她们是永远追不到的!也不看看这所学校的名字叫啥!(手动狗头)


可是,从那一天起,紫宁就日渐沉默,路人在她的眼神中看不出任何感情。


事情发生在一个周末,那一天是建校90周年,学校举办了一场校庆,作为学校里头明星级人物,紫宁和傅菁肯定是要表演压轴节目的。


当她们在舞台上绽放光彩,赢校内所有学生的掌声后,精彩的校庆也就结束了。


同学A:“诶!傅菁,紫宁!一起去酒吧嗨哇!”


同学B:“是啊是啊,一起去创一街那家最火的酒吧。”


同学C:“就是那家酒水很贵的酒吧,叫做……叫做Pick me!”


傅菁和紫宁没办法,只能跟着去了,更何况她们认识那家酒店的老板——yamy,当然一同前往的还有宣仪,因为她要管好自家女友。



酒吧内


“Ay,你们仨怎么来了?平时不是挺忙的嘛?”一个有着一双小眼睛的酷girl,从吧台后面走了出来。


“咋了?老鸭,不欢迎我们?”傅菁一只手搭在老鸭肩上,另一手搂着宣仪的腰。


“我们可是很久都没来了,趁这个时间聚一聚哇!”宣仪瞪了一眼正洋洋得意的傅菁,掰开了她的咸猪手。


“你可要好好招待我们呀,老鸭!这顿我请,老鸭买单。”腹黑总裁紫宁,双手环胸,饶有兴趣的看着渐渐黑脸的老鸭。


“噗!你打抢啊!”老鸭正喝着酒,顿时喷了出来。


四人就这样打闹了起来。


“紫宁,尝尝这杯酒呗,很好喝的。”王淼不知从哪钻了出来。(当时的他还没有这么变态,还是一个好少年


紫宁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他身后一群等着看好戏的同学。为了不让王淼尴尬,拿起了那杯酒。


当时因为大家都是同学,心里也没有什么顾忌。(王淼还没有被表白)


“谢谢。”紫宁轻声道了句谢,并回赠了一个淡淡的微笑。


“老紫,你不是不能喝酒吗?”傅菁压低声音,伏在紫宁耳旁说着。


“没事儿,偶尔喝一喝,没关系的。”紫宁说着,抿了一口酒。


“那行吧,你醉了我们可不负责哟~”宣仪提着包,手拿一杯奶茶。



几分钟后


“嘿嘿~老傅你为啥要倒立啊~呃唔,有…有三人宣仪…老傅晚上可有你好受的~呃~”紫宁憨憨地笑着。


傅&宣:不关我们的事,我们什么都没干…(扶额)


“老鸭!你这楼上有没有房间?”宣仪小跑着去问yamy。


“卧槽!老紫你好重啊!老鸭!!!快来帮忙!”傅菁架着紫宁,大声的吼着。


“Ay,慢慢来嘛~人老了,走不快。”

yamy说着跑过来。


三个人慢慢的把喝的酩酊大醉的紫宁扶了上去。


此时,王淼的目光,一直在她们身上。



「0309」房内


“好了!紫宁就交给你了,老鸭你要担着这份重任。”宣仪把紫宁的吉他包和背包放在了一旁的沙发上。


“安啦安啦~没问题的。”yamy说着。


“老鸭,你在这看着她,我和宣仪先回去了,明天我们还有一场讲座要参加。”傅菁活动了一下肩膀,疲惫不堪的说着。


“好好好,那你们先回去吧!”



傅宣二人走后


“yamy店长!有人找你!”店员在门口喊着。


“来了!”


“啧!就先把这货放这吧!应该没什么事。”


随后yamy跑了出去。



过了几分钟


(这里的🚗被屏蔽掉了……请见评论区)


“诶!诶!粽子泥,你发什么呆啊?”一阵沉稳的御姐音,打断了紫宁的回忆。


“啊?没事没事,小七你记住,不要去见王淼。”


“为什…”小七刚想发问。


“小七,我记得你们后天就是毕业考试了吧!快去复习去。”宣仪没等小七说完,便半推着和小七上了楼。


“老紫,你不会又想起那件事了吧?”傅菁看着面前眼神又逐渐冰冷的人,不禁问道。


“嗯…好烦躁,”紫宁回应着,“你觉不觉得和她很像…”


“是…很像,”傅菁捏着下颚,“明天还是后天我找个时间去把吊坠拿回来,王淼应该不敢对我怎么样。”


“好,谢谢。”感受到一阵头疼的紫宁,捏了捏鼻梁。


“是她吗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门口的嬉笑声是王淼的,可惜这个瓜娃子特别傻,进错了房间,他在隔壁房间不知道干了什么。_(:з」∠)_


评论(9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