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二)


以后将会以这个合集为主,差不多是两天一更吧!其他两个合集也不会落下的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请多指教啦~”美岐负手而立。


傅菁也毫不含糊,双手各凝成一把匕首,弓步准备,但也不急着出手。


“那我先来吧。”两人僵持了一会儿,还是美岐先冲了上来。傅菁见了,也迎面而上,左手准备挥刀,右手反手握着做着格挡的姿势。可哪曾料到美岐从傅菁身旁翻身而过,竟进入到了镜子中,随后傅菁面前出现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,傅菁随之有些慌乱。


宣仪对傅菁的状态和正站在训练场角落的美岐,感到很惊诧,扯了扯紫宁的衣袖问道:“这怎么回事?”


紫宁笑着说:“美岐是精神系的啊~你的精神力应该在美岐之上吧!她在远距离上是影响不到你的。”宣仪点了点头,目光又回到了场上。


“岐岐的精神力又更强了呢~”老鸭默默的看着iPad上的数据,兴奋的大声说道。sunnee也凑过去看了一眼,嘟囔着:“排名也没有第一嘛。”老鸭刚想发作,冷静下来的大娟同mimi回来了。


场上,傅菁打量着四周和面前与自己十分相像的人,抬手变换着手中的武器,而面前的人也跟着随之变化,这让傅菁不敢盲目上前攻击。


“傅爸的精神力还是差了一点,和美岐相差有点大。”小七瞄了一眼iPad上的数据说道。


“嗯,这是傅菁哥哥的弱点。”mimi点头说道。


“该,还没结束吗,”超越和彩虹回来了,前着看了一眼场上,“卧槽,为什么有两个傅菁?”


“害!又一个精神力不大乐观的。有其父必有其子”sunnee叹了一口气。(其他人远距离只能看到一个淡淡的幻影。)


回到场上,傅菁还是握着武士刀冲了上去,施展了一记拔刀剑,面前的人也是一起拔刀剑,傅菁只见两道寒光撞在一起,炸裂开来。


“看来要认真一点了。”傅菁说着,手中现出了她的主武器——邪鲸,邪鲸是一把唐刀,刀柄刻有一头鲸,刀鞘为淡蓝色。


不得不说,傅菁的刀术很好,先见其血,后闻其声。一瞬间便把面前的人拦腰斩断,而出鞘的声音才缓缓而来。


旁边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幻境便破了。


“好了,我认输。”美岐从角落中走出,显然是被刚才暴力破幻所伤到了,这便是这个能力的缺点。傅菁把刀收起,迎了上去。


“美岐!”老鸭从安全区跑过来,摸着美岐的身体。


“搁哈呢?我设事儿,恢复一下精神力就行了。”美岐宠溺着说。


紫宁点击着iPad的屏幕,整理这数据。


“宣仪和超越,你们俩谁先来?”紫宁抬头问道。


“我先来!”超越嚷嚷着,四处打量着寻找自己的对手。


“好,你选一个对手吧。”老鸭走过来说道。超越的目光最终落到了小七身上。小七显然是感受到了目光,惊讶的看着她喊道:“你选我?有没有点人性?!”


“嘿嘿嘿,你看起来更好欺负嘛~”超越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
“七崽是辅助偏战斗系的,要不我陪你玩玩?”紫宁一记刀子眼飞过去。


“诶呀~算了算了,还是我来吧。”彩虹主动上前请战。


“啊?也…也行。”超越看着面前阳光开朗的彩虹,点了点头。一旁的几人捂着嘴偷笑,更甚至竟出了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sunnee大笑着,强忍着笑出来的眼泪。


“你们笑什么?”超越很茫然,感觉有点不对劲。


“没事儿没事儿,加油哦!”小七幸灾乐祸的拍了拍超越的肩膀,这让超越感到更加不对劲了。


“走吧!”彩虹已经动身下到了训练场。超越也不好拒绝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
“杨超越,bug为锦鲤之运,控制偏召唤系;徐梦洁,bug为纵影…噗嗤!”老鸭超例念着,但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不是…你别光顾着笑哇!念完啊!”超越炸毛了。


“彩虹是战斗系的,同时也是召唤系的。”紫宁的语言中止不住的笑意。(两系兼备和小七超越是不一样的,前者更强。)


“做好心理准备,好自为之吧!”大娟和mimi也瞎起哄道。傅宣二人起初不明所以,但看到了iPad上的能力简介后,也是对超越投去了同情的目光。


“来来来,开始吧!彩虹,不要手下留情。”美岐说着。


随着训练场的保护屏障准备完毕,比赛开始了。超越想都没想就唤出了三只锦鲤围绕在身边,但彩虹不慌不忙的朝场外喊着:“召唤几只啊?”


皮皮七和皮皮娟嚷嚷着:“十五只起步!”其他人也不阻拦,只是默默的吃着瓜,连平常为人和善的宣仪也一副看戏的样子。


“好嘞,准备好哟~”彩虹说着,召出了主武器,彩虹的主武器也是很新奇,是一支小小的骨哨。


听着悠扬的哨声,训练场地面的影子爬陆续爬出十五只影子,然后朝超越奔去。


“我去!还带这样玩的!”超越喊着,又召唤出五只锦鲤。八只锦鲤和十五只影子相对,影子突然又钻入地面,然后又绕过锦鲤跳了出来!


“啊啊啊啊!妈耶!等等等等!”超越绕着训练场躲闪着,但毕竟锦鲤的速度没有影子快,所以只能被动着挨打。


“锦鲤之光!”超越喊着。只见那八只锦鲤合为一只超大号的锦鲤,那只锦鲤散发出强烈的金光。金光闪过的地方,影子也随之消失。


“诶~这是遇到对手了?”彩虹也不惊讶,又吹了一声哨子,更多的影子爬了出来。


“还有!”超越额角一抽,因为大只的锦鲤移动速度更慢了,而且刚刚那招不能常用,比较费体力。


彩虹改为坐在地上看戏,时不时的喝彩。场外的人也兴奋的看着台上的驱逐之战,甚至还在作押注。超越飞快的思考着,最终决定朝着影子的源头——小彩虹奔去。


“有勇气,”sunne拍手叫好,“彩虹的近身搏斗能力还是挺强的。”


随后也印证成了这句话。


超越刚到彩虹面前三步的位置准备召唤锦鲤,便被彩虹抢先出手。她抓住超越的右手反拧,后者下意识的扭转身子,但这也正着了彩虹的道。彩虹把超越双手反剪在身后,死死的固定住她,然后吹了下口哨,一群影子围在两人身边。


“好了好了,胜负已分。”老鸭喊着。超越低着头,耷拉着手走出了训练场。


“能力不错,但不大会灵活运用。”紫宁说着。


“超越,我问你,召唤师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?”傅菁问。


“不能让别人近身…”超越说。


“那你还往前冲?”傅菁说着给了超越一个爆粟,让她感受到了傅爱如山。


“没事没事,以后多练练,顺便再提升一下近身战斗能力就行了,”彩虹笑着安慰道,“这事急不得,要慢慢来。”


“好!下一个就是宣仪了。”老鸭说着,把iPad递过去,示意她选择。宣仪翻了翻,说着:“这里还有强力的辅助系啊!”随后看向mimi。小七蹿出来说:“mimi能增幅我们的力、速、体还有精神。”


宣仪点了点头继续翻着,然后停在了一页。


“sunnee吧!”


突然被cue的sunnee嘴里还念叨着:“不是我不是我…”宣仪笑着走到了她身边,戳了戳她的手臂说:“就是你啦!”sunnee知道躲不过,只能做罢。


“吴宣仪,bug为绝对领域,领域系和精神系;sunnee,bug为元素守护,战斗系。”大娟替老鸭念着。


“不错哇,又一个稀少的领域系。”小七凑了过来。


“但是在我们这儿挺常见的。”美岐也凑了过来。


“啊?”宣仪满脸问号。


“我和老鸭也是领域系的,她是重力领域。”紫宁像一个小朋友一样举着手说。


“行!那就开始吧!”老鸭发话了,两人走进训练场。


“准备好咯~”宣仪笑眯眯的说。


“嘿嘿,来吧!”sunnee应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个下午的产物,可能会比较水

_(:з」∠)_

评论(1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