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四)


哟~来了呢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翌日


老鸭因为守了后半夜,所以现在在沙发上睡着了,身上还盖好了被子。想都不用想,那肯定是彩虹盖的,而彩虹妈妈一大早就起来做早餐了。


最先起来的是紫七二人,此时已经洗漱完,准备帮彩虹一起做早餐。


“牛奶牛奶,你为什么这么白~为什么我喝了也不长高~”小七拿着杯子倒着牛奶。


“那就是你的问题,不是奶的问题。”紫宁默默的吐槽着。小七听了“哼”的一声,捏起小拳头就往紫宁身上招呼,紫宁也不恼,一把拉过小七搂在怀里,含情脉脉的看着她并说道:“好啦~你在我心中永远是两米五的赖大王。”


小七羞红了脸,死死的窝在紫宁怀里,说什么也不出来。


“诶!我说!你们是来帮忙的,还是来秀恩爱的?!”彩虹用她那独特的腔调嚷嚷着。


“咳咳!我们错了。”紫七二人双双起身低头认错,像极了幼儿园的小朋友。


“彩虹~需要我帮忙嘛?”sunnee也推门出来直奔厨房。


“不用不用,有这俩货就够了,你去叫她们起床。”彩虹转身放下锅铲,揉了揉sunnee现在乱糟糟的头发,温柔的说。


“切~翻脸比翻书还快…”小七暗暗吐槽着,殊不知被彩虹听见了。


“小七!你说啥呢?!”彩虹“小声”的说着。


“没…没啥!”小七揪着紫宁的衣角,住后者身后缩了缩。


“我举报!小七在说你坏话!”大娟不知道哪儿时候推门出来了,身上还穿着睡衣,嘴里叼着牙刷。


“唔…各位哥哥早哇!”身后的mimi也探出了一个头,今天又是优雅的女孩子,但是!mimi你拿着一个锤子干啥?


“哈~你们起的好早哇~mimi!你拿着锤子干啥?!”超越也起来了并示意众人小声点,毕竟房里有人还没醒,但是一脸惊恐的看着mimi。


“敲钉子啊~”mimi啥也不明白的说道。


“彩虹!!!今天早餐是啥?!”美岐也醒了,但是第一件事情就是问早餐,似乎忘记了睡在沙发上的某鸭。


“噢噢!今天有三明治和午餐肉,”彩虹端着两盘早餐走了出来,“nee,去叫傅菁和宣仪起床!”


“诶诶诶!让我去!”超越嘴里还嚼着早餐,抢先一步冲了上去。


一推开门,超越惊了,房间里的两人让她想自戳双眼。


傅菁正压在宣仪身上!


傅菁缓缓的转过头,眼神中透露着杀气。

“杨超越!我要杀了你!”傅菁咆哮着,手中立马凝聚成了一个棒球棍,就冲了出去。宣仪也红着脸起床了,对客厅的小伙伴们一一打招呼。


此时的客厅十分热闹,刚起来的意涵一脸懵逼的看着打打闹闹的一堆人。


老鸭安详的睡在沙发上,突然被一个棒球棍飞过砸到了脸。


“哇!你们…”


老鸭还未说完,一道声影便踩着她的腿从沙发上翻过。


“杨超越!你给我站住!”


刚想开口又被从沙发上飞身而过的傅菁狠狠的踹了一脚。


“你们好烦…”


“诶!别闹了,快过…”宣仪揪住傅菁的领子向后一扯,从而导致傅菁整个人倒在了老鸭身上,“啊!对不起老鸭!”


正当老鸭觉得一切太平的时候,大娟冲了过来,这让老鸭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
随后,果不其然。大娟一jio踩在老鸭肚子上,踩的我们可怜的鸭鸭差点没吐血。然后,又是一记重记,小七也猛的踩了上来,身后还跟着正手提梦云的紫宁和手拎锤子的mimi……


“卧槽!有你们这样对待亲爱的队长的吗?!”老鸭拖着她那“老弱病残”的身体,顽强的爬了起来。


“你们好过分哦,”美岐也终于想起了老鸭,“怎么能打扰老年人睡觉呢?”


老鸭咳着血,一路扶墙。


“行了,别闹了,快来吃饭。”关键时刻还是彩虹妈妈最有用,毕竟人家家长的地位摆在那。


刚刚还吵吵闹闹的客厅立马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都乖乖的坐在餐桌上吃着早餐。因为多了四人,所以大家重新排了一下位置。


坐在主座的当然是老鸭,对面坐着美岐;然后当然是我们的彩虹妈妈和sunnee;再顺下来看,就是我们的紫宁和本来有个位子,但是偶(mei)尔(tian)都坐在紫宁怀里的小七;然后就是我们的忙内——大娟和mimi;最后,便是我们的一家四口,因为傅越二人常常会小打小闹,为了防止她们摔烂东西便安排了一个边边的位置。


“Ay~我说!同样是家长,为什么区别就这么的大?”老鸭拿着三明治很不满的说道。


“因为你是团欺啊!”小七吃着紫宁喂的午餐肉,不以为然的说道。


“诶!咱们这不是还有个团欺吗?”老鸭的目光锁定在了正大口吃肉的紫宁身上,随后一个枕头呼到了脸上。


“看我干嘛?不关我的事。”紫宁说着,怀里的小七气呼呼的看着老鸭,手中还拿着画册。


“人家那是团妻,妻子的妻!”超越掰着面包说道。


“老鸭啊!人不服老不行!”作为这里年龄最小的大娟,当然要好好的抓住这个机会,狠狠的呛一下老鸭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笑成动图的孟八哈上线了。


“老鸭,不是我说你,你长的就像个团欺。”傅菁也说着。


“哼!宣仪、意涵,你们来评评理!”老鸭很不服气。


对象和队长之间你选谁?队长这么的和蔼可亲,是我们得罪不起的人的,所以当然选对象了!


凭借着这一点,宣仪和意涵二人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:“我觉得她们说的蛮对的。”


老鸭又吐了口老血。


“老鸭真的不行了,要不我们把她丢出去?再找个新的队长回来?”sunnee吐槽道。


“心平气和心平气和…她们还小不懂事…”彩虹帮老鸭平复心情。


“其实老鸭虽然丢三落四了一点,有时候撒娇恶心了一点,然后老…不是,年龄大了一点,其他的都还好嘛,”彩虹这一开口,让老鸭不知说什么可好,“你们也不看看昨晚是谁帮你们守的夜,是老鸭吧!”彩虹这话说的鸭鸭心头一暖。


“我记得昨天晚上……不就是轮到鸭哥哥值日吗,”mimi天真无邪的说道,“上次鸭哥哥还勾引我们帮她值日呢!之后也没有补回来”(来自正在努力学中文的mimi的吐槽)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餐桌上一阵爆笑。
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!”更可怕的是美岐和紫宁更是笑出了鹅叫声,仿佛下一秒就要笑抽过去。


生活不易,老鸭哭泣。此时的老鸭是泪流满面,但这有什么办法呢?自己家的皮孩子只能宠着咯。


“好了,请终止这个话题,快点吃今天还要出门搜物资。”老鸭正经起来。


一行人也是很服从指挥,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早餐。


吃后早餐的十几人,认真地听从新晋指挥官——宣仪的部署。


“我们十二个人分成两队,分别去找食物与弹药,两队还可以两两组成一组,这样效率更快一点。”


“这样,超越、意涵、傅菁、宣仪一组去找食物,商场相对来说更安全一些。然后剩下的人跟我一起去军事基地搜寻弹药,明白了吗?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老鸭做出了分组。


“行!”大家也没有任何异议,纷纷答道。


“那就拿上干粮和各自的武器,出发吧!”彩虹喊着。


“出发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 


今天又是欺鸭百姓了一天呢!下面几章将开启各组xql的故事线,大家想先看哪一对?(一家四口是一起写的)

评论(1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