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七)


这章是娟婷线,本来这个情节是给老鸭的,但是没办法,只能给我们的忙内咯~


跟小伙伴们商量一个事情,我想换两对cp,本人比较中意打脸和孟紫的,但原谅我开始的时候脑抽,不记得了。然后我也已经想好了怎么过渡,所以问一下小伙伴们意下如何?没人的话就默认咯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虹一看,那不是我们的忙内吗?


“你们这是怎么了?”彩虹看着大娟手臂上鲜血淋漓,也不禁吓了一跳。而紫宁也被这一声惊呼给吵醒了,作为一名医生,她也不顾自己的头痛,立马上前。


“你这是…刀伤?”紫宁惊了,因为大娟手臂上整整被剜下了一块肉,露出森森白骨。看的旁边的小七十分反胃,但还是赶忙打开画册唤出紫宁的药箱。


“同桌!你咋了!”sunnee也凑过来,看了一眼后大惊失色。而大娟脸色非常不好,意识也有些模糊,这让mimi很是着急。


紫宁让彩虹死死的摁住了止血穴,然后从药箱中掏出橡胶条梱扎在大娟上臂的1/3处,喊着:“彩虹!想办法按住大娟!”说罢,几个影子出来按住了大娟。


紫宁手中的生理盐水刚倒下去,大娟的反应便极大,mimi叫着:“大娟,大娟你忍着点…”大娟听了,果然更放松了些,紫宁接着拿消毒的纱块压住伤口,再用医用绷带进行加压包扎。


“好了,待会儿每小时要放开止血带三分钟到五分钟。”紫宁紧绷的精神缓和下来,收起了药箱药。


“刚刚发生了什么?”彩虹也松了一口气,抬头问着mimi。


“刚刚……”



几个小时前


“大娟,你一个人真的行嘛?为什么不答应鸭哥哥?”拿上对讲机的大娟拒绝了老鸭一同行动的决定,这令mimi很是迷惑。


“没事儿啦~我也很厉害的。”大娟信心满满的走向基地的实验室。


“但是…”“mimi,我只想证明我能保护你。”大娟回过头,打断了mimi。


两个人到底还是小孩,脸立马红的像番茄,只恨它不能滴血,心里那叫一个别扭。


尴尬的气氛一直走到实验室才结束。

“大娟,我觉得这里有古怪。”mimi打量着四周,实验室中很安静,安静到能听见两人的心跳声。


“嗞嗞…嗞…”这时广播突然响起,两人被吓了一跳。


“狩猎…游戏开始…丧尸…出笼!”随后又是一阵极其沙哑的男声响起,这声音听着令人头皮发麻。


大娟不敢怠慢,拿出时间沙漏,mimi也准备好了神圣十字。忽然间,从门口与二楼冲出一群尸潮,虽然没有其他地方那么多,但毕竟两人没有很强的战斗力。


“嘿嘿,mimi,给你看看我的必杀技~”大娟把手中的沙漏抛出。时间沙漏变的巨大,矗立在实验室中央,沙子一粒粒的落下。


以沙漏为中心的一定范围之内,尸潮的速度越来越慢。随着最后一粒沙子的落下,尸潮突然消逝了,这就是大娟的两大杀招之一“归元”。mimi也不闲着,低声吟唱,随之而来的是全面增幅buff。


正当她们觉得可以松一口气时,一只丧尸从二楼一跃而下,迅速的咬住了大娟的手臂。


“嘶!”大娟一阵吃痛。


“大娟!”mimi慌了,抽出腰间的匕首就朝那只丧尸捅去。而大娟不断的甩着手臂,手臂一带,挂在腰间的对讲机飞了出去,落在了不远处的角落。


“mimi,帮我,”大娟喊着,“把刀给我!”mimi虽然不知道大娟要干什么,但还是颤抖着递给了她。


接下来让mimi吓了一跳——大娟手持匕首,抵着小臂猛的一推,顿时手臂上血肉模糊。周围残留的几只丧尸嗅到了鲜血的味道,蠢蠢欲动,但又不敢向前。而沙漏也出现了变化,它的体积又增加了一圈,产生了绿色的光晕,凡光晕所到之地,寸草不生……



“所以你们都听到了那个诡异声音?”sunnee注意到了mimi所说的那个声音。


“我们也听到了。”小七扶着紫宁说。


“那么说是有人在背后掏鬼咯?”彩虹边整理所得的物资边说道。


“等等…老鸭呢?”此时大娟也清醒了一些,四下找着老鸭。


“对哦!她们人呢?”彩虹也往四周望着。


她们不知道的是,另一边的两人才刚刚开始激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存档不小心被删掉了,本来写的更好的,我的锅,我的锅。


从明天开始我们要期中考试,所以……你们懂的。


重复一遍,我想换两对cp,本人比较中意打脸和孟紫的,但原谅我开始的时候脑抽,不记得了。然后我也已经想好了怎么过渡,所以问一下小伙伴们意下如何?没人的话就默认咯~

评论(35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