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九)


激动人心的少女打架环节!和我一起喊!打起来打起来!掀裙子,扯头发,打起来!(咳咳)


鉴于有小伙伴猜出了最终大Boss,所以会来个爆更,但代价是另外两个合集,没有时间更了。(不要打我!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翌日

“来,咱们怎么比?一对一、二对二、三对三、五对五,选一个。”老鸭嚷嚷着。


“五对五!要玩就玩大的!”sunnee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,一个劲的喊着。


“我们十二个人,意涵没有战斗力,所以要有个人做旁观,怎么分组是个问题。”宣仪说。


“诶!大娟就算了吧,手都那样了。”小七指着大娟。


“为啥?!这不影响我的战斗力啊!”大娟表示不服。


“如果你不想这只手废掉的话,你可以尽情上场~”紫宁用最欢快的语气,说着最有威慑力的话。人家医疗官都这么说了,大娟也只能黯然放弃了。


“好,那我们来分一下组,”老鸭摸摸鼻子,“彩虹一队,我这一队。”


果不其然,如老鸭所想的那样,全部都站到了彩虹身后。


“你们过分了哈!”老鸭叉着腰说。


“老鸭是你太太太大弱了。”大娟吐槽。


“行了行了,我和老鸭猜拳,赢了的先选。”彩虹作为另一个家长也是操碎了心,不仅要管这管那,还要制止欺鸭百姓的种种行为。


“这个主意好,赶快开始!”老傅这个战斗分子也蠢蠢欲动了。


“好!石头剪刀……布!”两人喊着。众人看见结果,立马石化了…


彩虹出布,对面那人赫然是剪刀。


“嘿嘿嘿~”老鸭的笑容逐渐猥琐,弓着背走到傅菁身前,傅菁心中一震。


“老鸭啊…放我一马吧…”傅菁硬是挤出了一个笑容。


“Ay~我可是你的肉体粉呐!肯定要选你咯!”说完还准备用手指勾勾傅菁的下巴,但是忽然感觉到两种死亡凝视,默默的又把手收了回去。


所以老鸭成功的将一家三口收入囊中,一旁的意涵笑吟吟的,还换上了粉色小裙子充当啦啦队,当然是为了给越越看啦。


“老鸭,还要选一个。”小七虽然这么说,但是眼神一直在回避,一个正常的团队需要什么?辅助!当然是辅助!她可不想跟自己亲爱的宁宁分开。


但是老鸭看都没看小七一眼,目光放到了唯一的女孩子身上,并露出了痴汉…啊不…是一位老母亲对孩子慈祥的笑容。


“不行!我不同意!”美岐立马横在她们中间,挡住了老鸭的视线。


“美岐,我这边还缺个辅助。”老鸭说。


“我不管,为什么你不去找骆驼!”美岐依旧不肯离开。


“唉!熊猫你不要扯上我。”紫宁也不服了。


就在此时,大娟走了过来,说:“美岐,让mimi跟着老鸭其实也没什么不好,我相信老鸭一定能护着mimi的。”


“那也……”


“山支哥哥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连mimi本人都发话了,美岐有什么可说的?只能烦躁的挥挥手说:“行吧行吧行吧!”


“那剩下的人就是我的咯~”彩虹笑了出来,因为这是她心中的最佳组合。


双方在各自的场地中部署着计划。当然,有宣仪与老鸭的那一队明显更占优势。虽然紫宁这方面也不差,但毕竟一个是逻辑思维敏捷的律师,一个是对立体空间十分敏感的建筑工程师。


“规则如下——将对方所有人推出场外即为获胜,如果有一人丧失战斗力或被推出场外,这个人则不能重新回到场上。可以使用枪械,但只能用特制的军用演习子弹,击中心脏部位也算。”意涵习惯了这种类似于做报告的场面,熟练的介绍着规则。


“等等!这不公平,万一彩虹妈妈召唤出千军万马,然后把我们一个一个抬下去怎么办?!”超越皱着眉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。


“对哦!岂不是没得玩了?!”老傅绝对不允许有人打破这游戏平衡。


“不行,彩虹你只能召唤十个…不!三个!”宣仪迅速的说道。


“嗯!啊?”突然被cue的彩虹表示很迷茫。


“欸~这对我们不公平啊,崽崽宁没有能力呢!”这时候,小七站了出来。


“而且我们没有状态Buff。”sunnee也说道。


“最少要召唤出五个!”美岐嚷嚷着。


“行!一言为定!”宣仪鼓掌。


“那就开始咯,”大娟看向她们,“3,2,1,比赛开始!”


宣仪和老鸭一开场便领域全开,另一边也不闪躲;傅菁邪魅一笑,手持邪鲸准备姿势站好,一旁的超越已经是三条锦鲤环身;而mimi早已给她们加上了各种Buff。


反观另一边。


五只影子侧身站在彩虹身后;sunnee握着碎烟准备好了吟唱;美岐也亮出了她的武器十面镜——贪婪、残暴、昏庸、色欲、傲慢、无情、邪魅、自卑、懒惰、堕落;紫宁趴在sunnee刚刚准备好的藤柱上,下面的小七也蓄势待发。


傅菁刀刃出鞘,一道道钝化剑气飞了过去,另一边也是早有准备,一个闪身躲开了。小七直接放出了她的大招,只是翻开画册的一瞬,一道巨大的门横在傅菁身后,将她从队伍里拉出来。另外四人暗道不好,想要将这门破坏掉。


小七看出了她们的意图,勾起嘴角,说:“嘿嘿,这可是罗生门~”


但随后,隐约看见一个钩子,就这样钩在了罗生门上,一行人翻门而过。

四个影子窜了出去,直逼老鸭和一旁的mimi,sunnee的法阵也随之在超越脚下升起,美岐更是直面宣仪冲了上去。


“哦?是想跟我比比精神力吗?”宣仪说着,身上闪着一道光,那是mimi的精神力加持,美岐有了十面镜,当然也是不怕宣仪的。所以两人纷纷陷入对方幻境,可是宣仪直到现在还没有放出结界之方。


落单的傅菁朝着紫宁冲过去,直接绕过了小七。


“欸!当我不存在啊!”小七说着,几只白虎扑了上去,傅菁被打了个措手不及。但是挥刀一把斩下。


“啧!我可不敢碰你,到时候老紫杀了我怎么办?”傅菁凝聚起几缕云烟,捆住了小七。


一声枪响。


傅菁下意识举刀格挡,子弹打在刀刃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。


“别忘了,还有我呢!”梦云枪口处冒着白烟,紫宁正一脸得意。


咚!


傅菁身后一声闷响。


“宣仪,美岐出局…”意涵心不在焉地说着,却一直看着超越。


“发生了什么?”一直在发呆的大娟清醒过来,随后看到两人躺在线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明天应该能写好,困了困了。


你们顺便猜一猜美宣二人为什么出线?

评论(18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