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十一)


炒团逐渐走向开挂之路,边开挂边谈恋爱,真香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一会儿晚餐时间到了,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彩虹也出来了。


“彩虹!”众人纷纷看向她。


“嗯。”彩虹漫不经心的应着,缓缓走向厨房开始捣鼓今天的晚餐。小七向身后的sunnee努努嘴,随后会心一笑。


sunnee悄咪咪的溜过去,趴在门框上,先是咳嗽一声,试图引起彩虹的注意。


“感冒了就去吃药,不行找紫宁。”彩虹说。


沙发上一直盯着彩虹手中的肉肉的某宁忽然被cue,愣愣的看着彩虹。


“行了…别看了…”所以后被小七拽回。


之后的时间里,无论sunnee怎么撒娇,用尽方法吸引彩虹的注意,彩虹都不理她。无奈之下,sunnee飘飘悠悠的回到了客厅,眼里还饱含泪水委屈的说:“彩虹她不爱我了!”


“哎呀,彩虹可能是到生理期了~教给你个有用的办法,让她多喝热水。”直男娟说。随后另外三个直男纷纷竖起了拇指,再然后,她们就被自家对象来了个爆粟。


众人看着彩虹默默的把菜端上餐桌,又看着她默默的上楼回到房间。在关上房门的几个小时里,她们炸了!为什么呢?因为她们居然没有去吃晚餐……


是的!没有去吃!


连山支和紫宁也只是看了一眼,然后收回目光,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淌出!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彩虹听见好几声闷响,便悄咪咪的溜出来。楼下的客厅漆黑一片,看着桌上动都没动的饭菜,彩虹也只是叹了一声,把它们一一放进了冰箱。


“原来没生气啊~”突如其来的粤普把彩虹下了一跳。


“老鸭你还没睡啊?小心长皱纹。”彩虹看着坐在沙发上如同雕像一般的老鸭,不禁吐槽了一句,同时也看见了躺在地上的sunnee。


“她们一伙人最不靠谱了,又忘了守夜!”老鸭说着,起身走向窗口,在飘窗上坐了下来,手中还拿着一罐啤酒。


炒团营地只有两个地方可以直接看见外面,一个是一楼的大窗口,从火星外面看,只不过是山角上方凹进去的一块地方。另一个是二楼阳台,位于山腰上。


彩虹叹了口气说:“在地上睡,也不怕着涼。”一个横抱轻松的抱起sunnee,并上了楼,sunnee口中还念念有词:“彩虹不爱我了……我要和……私奔……”


“大晚上喝酒,真的是来守夜的吗?”彩虹也缓缓的从楼上走下来,在老鸭身旁坐下,手中却是拿着一罐啤酒。


“你的骨哨怎么样了?”老鸭挑挑眉,盯着彩虹口袋露出来的一半红绳。


彩虹也是拽着那根绳子,将骨哨扯了出来,说:“害!吹不响了。”眼神中充满了落寞,这是老鸭也是其他人没有见过的彩虹。


“说说它的故事?”老鸭说着,闷了一口酒。


“我原来是一名探险家,在环游世界的途中遇到一个同路的大叔,这是那个大叔送给我的。本来我们相约回到Z国,去Y省的一片原始森林的,但是并没有。”说到这,彩虹紧紧的握着骨哨,将它贴在胸口。


“哦?发生了什么?”老鸭问。


“他是胃癌晚期,就是因为这个才想周游世界的。临走前他送给我这个骨哨,让我带着这个骨哨,就像带着他一样,继续周游世界。”彩虹看了一眼窗外皎洁的月亮。


“如果渡过了这末世,你还打算继续周游世界吗?”老鸭把喝完的罐子投篮一样,投进了垃圾桶。


“会啊,如果可以的话,我一定会带上sunnee。”一个人喜欢上了别人,只要提起那个人就会不自觉的笑,这是真的。


然后彩虹放下手中的酒,笑着说:“你们也别躲了,出来吧!”


客厅中没有动静。


“早就知道你们在这了,宣仪、美岐把幻象收一收。”老鸭回过头说。


灯忽然开了,一群人从客厅各处钻了出来,可不就是那群最不靠谱的人吗?


几人汕汕的笑道,场面一度很尴尬。


“麻烦你们偷听的时候专业一点。紫宁和美歧你们别盯着冰箱里的菜了,我放进去的时候就听见你们的声音。还有小七不要去想着什么邪教,我和老鸭是不可能的。宣仪你们两位是低估了sunnee的重量,这幻境一点都不真实,她没这么轻,我平常抱不起她。剩下在那偷笑的,我一直都听见你们在那儿,还做赌约呢~意涵、mimi还有大娟,你们也不拦着点,还跟着她们瞎闹。”彩虹毫不留情的把所有人怼了个遍,不愧是探险家,感知能力如此之强。


意涵用手肘碰了碰超越,低声说道:“越越快去!”


超越一个跨步走了上来,然后生生的鞠了一个90度的躬,特别诚恳的说:“彩虹对不起!不小心弄坏了你的骨哨!”


“没事儿,骨哨还能再修,不过在它修好前我就没有任何战斗力咯~”彩虹说着。骨哨是她唯一的武器,只要有它,彩虹随随便便就能唤出千军万马。


“行了,快回去睡觉。”老鸭像赶鸭子一样准备把她们赶上楼,但奇怪的是,实验室的警报响了。


“出什么事了?”紫宁说着,抢先冲进了实验室,在操作台上捣鼓着。


“我靠…靠着门框…这尸潮怎么过来了?”宣仪差一点口吐芬芳,及时救了回来。


其他人也纷纷围上来,看着那一大块屏幕展示着外面的尸潮,一波接着一波,黑压压的一大片。


众人都懵了,N脸茫然。


“不对啊,我们这儿一般人是找不到的。”小七说完,看了一眼大家。


众人心照不宣——有内鬼!


老鸭迅速做出指挥:“老紫、小七、老傅还有sunnee和彩……超越跟我走!宣仪做好部署,剩下的人好好待在这儿,彩虹!这里交给你了。”彩虹心里虽然有些失落,但这种情绪立马挥之而去,对sunnee说:“nee,注意一下你的腿!”说罢亮出了骨哨上的红绳,那是sunnee给她的,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。


sunnee笑着说:“知道啦!”


“老鸭,我也去!”大娟自告奋勇,但很快就被老鸭否决了:“不行,你的手要是不想废掉的话,就好好呆在这里。”为了威慑大娟,老鸭还把紫宁的话搬了过来。


老鸭带领着一伙的人,迅速冲向大门。大门连通着车库和升降台,那里是唯一的出口,但不出所料,完全被堵住了。


“啧!麻烦!”傅菁低声骂了一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十一号我们就要开学了,这令我很开心,真的🙂,所以在那之后文可能会更得慢一点。话说我发现你们是真的喜欢看番外,是因为精彩的永远不在正片里面吗?

评论(2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