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十二)


彩虹的高光时刻,开挂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基地的几人紧张的看着屏幕,老鸭已经带领几人下到了火星山脚,但不幸的是,她们被尸潮团团包围了。


sunnee一个劲的朝四周释放着圣火等法阵,并以自身为中心,也为阵眼唤出了刀斩阵。老鸭在自身能力的边缘试探,十分勉强的维持着这重力领域。紫七二人打出了惯有的战术,依靠着完美的默契,小七召唤着机甲与各种野兽,把背后交给了紫宁。另外父子俩还是如此莽撞,傅菁提着刀在尸潮中进出,超越则是让锦鲤一次又一次冲击着尸潮。


“不行,她们撑不了多久。”宣仪说。


“等等…哥哥你们看这是…什么?”mimi指着尸潮中心的人影。


“这是人?”美岐眯着眼睛。


“这是昨天的那个人!”大娟看着那个人,他的脸上还戴着那面小丑面具。


“他不是被老鸭补了五六枪吗?”彩虹皱着眉,一脸着急。


那个小丑貌似注意到了监控,微微的转过头,向镜头挥了挥手,然后握紧拳头并伸出拇指,把手翻转180度。


在实验室的五人:“……不带这样挑衅的!!!”这五人一向温和,但是看到这番举动都不禁怒火中烧。


彩虹的脸黑了下来,二话不说就往门口跑,因为是晚上,所以走廊里很黑。她走在走廊中,觉得这条走廊是这样的长,仿佛走不到尽头。


“一个人的旅行很寂寞吧?那就与自己的影子同行,因为它们是最了解你的……”一个缥缈声音在彩虹脑海里响起,很熟悉。


“彩虹…彩虹?徐梦洁!”


彩虹回过神来,发觉自己还站在实验室中,周围几人担忧的看着她。


“我没事,我要去帮她们。”彩虹说着,转身就走,但是被宣仪拽回来了。


“我们也去。”宣仪的声音不大,但充满了坚定,身后几人也是目光炯炯。


“好!注意安全,不然老鸭她们几个会打死我的。”彩虹眼中闪烁着晶莹,连忙背过身去,身为家长之一可不能在大家面前哭。



外面


“哈…哈哈…不行,丧尸…太多了…不知道宣仪怎么样了?”老傅最后一次从尸潮中退出来,此时也是气喘吁吁,与另外几人背靠背应对着尸潮。


“小七,如果有来世,我会来找你的。”紫宁口袋中的弹夹已经为数不多了,但是还有三枚达姆弹。小七听了很不开心,用画册拍了拍紫宁的脑袋说:“瞎说什么呢?我们绝对不会交待在这儿的。”


“呼…如果真的能活下来,我们十二个人一定要一起办一场豪华的婚礼!我还没和彩虹去周游世界!”sunnee使出全身的力喊着。


超越听了也是笑了起来,还不忘调侃着傅菁:“老傅,就按照你的办法,弄它个素菜版的满汉全席,然后去骗份子钱。”一旁的人反驳道:“你算了吧,我连素菜都买不起,去找老鸭要钱。”


老鸭的领域明显缩小了几分,但还是笑着说:“Ay~要钱不要来找我,我一分钱都没有。”众人笑了,但脸上尽是苦涩。


哐!


一个沙漏巨大的沙漏从立在众人身边,熟悉的声音响起:“来的还算及时吧?”大娟的脸出现在沙漏上方的边缘。众人一愣,身后传来一阵轰鸣,尸潮被撞开一条路,驾车的赫然是宣仪。


“你…你们怎么来了?”傅菁愣愣的问。


“我们不来你们就要交待在这儿了。”宣仪说着,推门下车。


正当众人以为还有机会突围的时候,那个小丑从尸潮中央迈步走了过来,说:“哎呀呀~这姐妹情深演的真好。”老鸭瞳孔一震,感到不可思议,毕竟是她亲手击杀了那个小丑,并且补了很多枪。


“不得不说,你下手是真的狠,打在防弹衣上疼死我了。”小丑似乎看穿了她心里的想法,贱贱的说。


“这一切都是你搞出来的?”傅菁逐渐暴躁起来。


“紫宁啊~那张纸条处理好了吗?哦不对,被你扔在地上。”小丑并没有理会傅菁,只是自顾自的说着。


众人的目光投向紫宁,而紫宁也只是抿着嘴,仇视着看着他,眼神中透露着冰冷与杀机,双手紧紧握拳。


“崽崽宁,这是怎么回事?”小七拉着紫宁的衣角问道。后者也不回话,抬头就给了小丑一枪,子弹飞了出去,打在了一只丧尸上。


“废话不多说,来吧。”一道粉色的光笼罩着众人,当她们睁开眼时,已经到了仙境般的地方。


“欢迎来到我的梦境世界,让我看看第一场梦的主角是谁,”小丑居高临下的打量着少女们,“就你了。”他的目光锁定在彩虹身上。右手打了个响指,周围的场景发生变化,小丑却不见了。


“梦洁?还愣着干嘛?走啊!”彩虹听见声音,立马转身望去。当熟悉而鲜活的他重新出现在眼前,过去的回忆伴着眼泪如潮水般涌来。


“大叔…”彩虹几乎是失声痛哭。


“怎么哭了?”大叔的笑容还是那么的温和。


“开心…”彩虹抹尽眼泪,重新认真的看着眼的人。身后的sunnee有些心疼,从口袋中摸出纸巾递给了彩虹。


“嗯?梦洁,这些是你的朋友吗?”大叔说。


“对,她们是我的伙伴。”彩虹说。


“好哇,这样就不再是我们两个了,”大叔笑了,“行,那带上你的伙伴一起走吧!”大叔也不多问,只是和少女们一一打个招呼。


十三个人迎着夕阳走着,把影子拖得很长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出了期中成绩的阿殇特别开心,所以今天一天都在嗨皮,嗯…然后这文就这样吧!

评论(1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