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十三)


以后可能会两天一更或三天一更,这就是来自学生党的苦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


银白色的月光洒在地上。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,织成了一个柔软的网,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。任是一草一木,都不像在白天里那样现实了,它们都有着模糊、空幻的色彩,每一样都隐藏了它的细致之点,都保守着它的秘密,使人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。


“咱们就住这民宿吧,委屈一下你们了。”大叔笑着回了自己房间,而我们的战狼少女们纷纷上了二楼。


这间民宿很神奇,因为它分两层,但是一楼只有四个房间,二楼却是一整层都打通了,做成一个超大的总统套房。


“哇哦~~”众人惊了,房间里的六张床看起来是这样的柔软,已经几个月没有在舒适的房间中休息的少女们,顿时两眼放光。


“咳,饿了吧?我去楼下帮你们拿吃的。”意涵说着飞一样的出去了。


“那我也去。”紫宁见了,跟着跑出去。


“回来!”身后众人黑脸,藤蔓已缠上紫宁的脚踝,她摔在地上,干脆放弃了挣扎,默默的被拖了回去。


“不准备解释一下?”老鸭怨念冲天,身后仿佛有个黑影。


面对九个已经提着武器的魔鬼,紫宁不得不妥协,只能作罢:“行吧行吧,你们想知道什么?”


“那个小丑是谁?”“你和他什么关系?”“你觉得我是不是攻?”“前面那个什么鬼?”“你是好人还是坏人?”“他想干嘛?”


一大串问题如机关枪一般“突突突”的奉上来,让本来反应就慢的紫宁更慢,死机了一般。其实紫宁在想着怎么自圆其说。


“等等等等等等,我一个一个回答。麻烦你们先把手上的东西放下。”紫宁说。


众人收起武器。


“那个疫苗是我参与研发的。”


这下轮到其他人死机了。


“老紫你不是医生吗?”傅菁先反应过来。


“崽崽宁她是医学、生物学双学位…”小七捏着鼻根叹了口气。


“那…那个小丑是谁?”sunnee问。


“他是我们医院的股东,姓杜。具体叫什么我就不知道了。”紫宁乖乖的回答。“虽然疫苗是我参与研发的,但我绝对没有做小动作。”她接着澄清道。


“所以我们这儿有别的内鬼,你们认为是谁?”彩虹起身拉上窗帘,并检查了一下门外。


她们看着对方的眼睛,会心一笑。


“陈意涵。”


除了杨超越,其他人一同说道。


“为…为什么?你们…有什么怀疑是意涵。”超越有许些激动,他先是震惊,然后嘴角落下,又勉强的上扬,整个人都不好了,说不出完整的话。


“杨老师你冷静一下,我们十一个人都互相知根知底,但陈意涵就不一样了……”美岐耐心的分析,但是被超越打断:“我很清楚意涵不是这样的人!”


“超越你冷静一点!”宣仪吼了一声。


众人吓了一跳,超越也被吼懵了。


“超越你想想,咱们四个人有几次都被尸潮围攻,但唯独在商场那次没有,明明周围那么多丧尸,这是为什么?”宣仪那一吼,吼的嗓子有些沙哑,一旁的傅菁忙递水过来,安慰着:“小选先喝点水,注意一下嗓子。”


“那时候……意涵在进商场前…消失了一会儿。”超越意识到了什么,但是脸上茫然依旧。


“那这样说,可能是真的……”mimi未曾说完,意涵便推门而入,笑着说:“在聊什么呢?这么开心?”


“我们在讨论要不要把紫宁扔出去。”小七开始扯谎。


“噢噢,吃东西吗?”也不知道这个毫无水平的谎话有没有骗到意涵,她手中还端着许多面包。


“不了不了,我们不饿,”大娟接话,“老鸭想先洗澡。”


老鸭收起了口水,抓起浴袍就冲向浴室,途中还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明显是送给大娟的“礼物”。


随后浴室传来水声,还伴着老鸭傻逼的喊声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可以洗澡洗头了!好开心啊!!!”门外的众人满头黑线,看向浴室的眼神犹如看傻子的眼神。


“我们就不洗了,mimi也困了。”美岐抱起已经昏昏欲睡的女孩子,三两下换上了她与自己的衣服,钻进被窝。其他人见了也如法泡制,纷纷躲开了。


意涵看着手中的面包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,缓缓吐出两个字:“啊嘞?”












老鸭:“这水好冷啊!!!我要冻成冰冻鸭丁!!!谁能来救救我?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下一更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!但是大家要耐心等待哦~

评论(1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