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十四)


等的辛苦了呢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民宿里蚊子特别多,尤其是晚上,成群成群的蚊子。我们的战狼少女们此时都醒来了,当然是被蚊子吵醒的,她们握着电蚊拍,宛如握着剑。一行人上串下跳的,就像海绵宝宝在快乐的抓水母。


房间里听见接连不断的声音,那是电蚊拍的声音。这种声音一直持续到后半夜,战狼少女们战功赫赫,竟然比了起来。


“我打死三只呢!”超越的电蚊拍上躺着三具尸体。


“切~我可打了五只。”大娟得意的炫耀。


“你用了能力,犯规!不算!”一旁上了年级,并未参加的老鸭开口。


“规则又没讲不能用~”大娟不以为然。


“睡您老的觉去!”超越对老鸭说。


“对啊,没讲。看!我这有四只。”sunnee不惜用上了新招——霜寒,两手各盘两个冰球,细看里面都有只蚊子。“害!你们好厉害,我才打到一只。”彩虹双手叉腰,无奈的说。


“你看看我,你看看我!我一只都没打到!”小七气的在床上跳了起来,明明手中握着加长版电蚊拍,但还是无果。忽然间,一只手抓住了小七的脚踝。“小七别闹……乖,咱们睡觉…”被小七踩了几脚的紫宁,现在躺在床上还睡眼朦胧,一把捞过小七。


一个人从窗台跳下,说:“你们太low了,我不用电蚊拍也打死五只。”是好战份子——傅菁。宣仪被吵的脑壳疼,抄起立在床头的邪鲸抡过去:“睡觉!不然出去!”无奈,傅菁钻进被窝,乖乖的躺了进去。


“切~耙耳朵!”山支靠在床上,突然一重物压了下来。


“山支哥哥,我打死了十多只能,你看我厉不厉害?!”原来是mimi刚才为了一只蚊子,一跃而起。看着床头柜上的一堆尸体,身下的山支苦笑:“厉害厉害,但打蚊子这种事交给另外几个哥哥就行了。”女孩子似懂非懂的亚子,迅速吟唱,山支也来不及阻止。一道道白光照耀在蚊子大军的尸体上,本来奄奄一息的蚊子活跃起来。


“加油!加油!”mimi喊着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别过来!!!”一声尖叫让她们所有人都清醒了。躺在床上的人匆匆忙忙地穿起衣服,打蚊子的几人也放下了电蚊拍。


众人冲了下去。


只见那个大叔躬着身子,双眼无神,应该是说根本看不见眼珠,全是眼白。指甲疯长,身上多处淌着绿色液体,应该是刚才被橱窗的玻璃划伤了。整个人和丧尸无异,好在还有一点神志。


“梦洁……快……快点…走哇!”大叔吼着。不知为什么,彩虹竟挪不开腿。


“彩虹!走啊!”sunnee急了。毕竟平时很冷静的一个人,今天却呆呆的愣那里。


大叔最后一点神志也丧失了,迅速的朝彩虹扑过来,并张着尖牙。


哐!


是冰块的声音。


sunnee此时已手握碎烟,也不管威力怎么样,直接瞬发霜寒。其他人也不含糊,把所有攻击都集中在大叔身上。


“不要!”哪只彩虹这时候突然横插过来,挡在了大叔身前,众人立马紧急收招,一颗子弹也偏离了许些。


“求你们…不要伤害到大叔。”彩虹几乎是用乞求的语气说出,虽然是笑着的,但笑容中带着苦涩和酸楚。


“可是…”老鸭看向宣仪,此时的宣仪也拿不定主意。


瞬发的冰很是脆弱。


几乎是同时,冰块出现了一些小小的裂缝,随后慢慢延伸至全部,大叔挣脱了。好在还身处老鸭的重力领域覆盖范围,大叔举步维艰。


“彩虹你清醒一点!”小七的画册中串出几根藤蔓,把身前的彩虹拽回来。


“欸?这场面好像不够精彩呢!要不咱再加点料?”又是那令人发指的声音。


小丑凭空出现在了众人身后。


还未等老傅冲上前,几只手抓住了她。回头一看,自己身旁站起来几只影子,不仅是她,其他伙伴身边也是如此,除了彩虹……





欲知后事如何…

请听下回分解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彩蛋:


咚!


老傅脚下打滑,摔在地上。


“卡!喂喂喂,小心一点!”殇导拿着剧本嚷嚷着。


“这地板是大理石的,能不滑吗?”老傅不满的说。


“傅哥哥…你好像已经NG了二十多次了…”mimi在一旁说。


“对啊老傅,后面的都拍完了,就差你这一段了!”超越啃着桃子。


“嗯……这样!老傅你在脚底下贴一层纱布,防止打滑。”老鸭不靠谱的说着。


“行了行了,拍不了就换人!”不怕死的殇导不耐烦的吼着。


“啧,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!”老傅听见这句话,立马斗志满满。


意外的是,居然这真的是最后一次。


“咳咳,手下留情…”一行人围着殇导,手中拎着各种东西——扳手、板砖、折椅…


好在殇导命大,不然一定会被打进ICU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