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十六)


久等啦!下周二又要月考,所以……请假条备上!sorry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眼前的人赫然是紫宁!只不过有些不同,且身着华丽的服装,一身金色的衣服好似龙袍,腰间还佩一枚色泽极佳的玉佩,在街市上格外惹眼。


“阿七,玩够了就同寡人回去。”那人说着,手环上了小七的腰,大家这才注意到,小七身上衣服变了,貌似是某代皇妃样式的汉服。


紫宁没有注意到这一点,她一直盯着小七腰间的手,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啊…等等!”小七的小手慌乱的摆动,似乎想说什么。


“哦?阿七今日怎么怪怪的?”说着,手又不安分的在她腰间揉捏,引的小七一阵乱动。


众人看见一旁的紫宁指甲都快要镶进肉里了,她冷冷的说:“老傅,刀借我。”说罢,傅菁还未反应过来,紫宁已经提着邪鲸冲了上去,刀刃顺着那人头顶砍了下去。


但并未见血,紫宁回头一看,那人并没事且还念叨着:“寡人还有许些要事需办,快与孤回去。”说完搂着小七就走,仿佛除了小七之外,看不见其他人。


某七一阵咳嗽。


因为她突然想起,这是她在画册上速打的一篇小漫画,讲的是一个以女为尊时代,帝王紫与她的皇妃的故事,但是小七有些忘了结局。


小七回头眨眨眼,示意众人跟上。紫宁也只能作罢,强忍着怒意,极力克制自己的目光不去看小七。


众人顺着街市,来到了一处宏伟华丽的建筑,颇有几分紫禁城的意思。巧的是,一行人被带入了其中一处名为——乾清宫的建筑,那可是皇帝住的地方。


“阿七便好好休憩,吾去了。”帝王紫宁说着离开了。门一关,紫宁的脸更黑了,双手环胸,满脸不悦。


旁边的吃瓜群众连忙把瓜备上,靠着墙给她们腾出了一个空间。


“宁宁~”小七施展了她的御姐音撒娇大法,毕竟紫宁最吃这一套了,没想到紫宁只是冷哼一声,并未做出回应。


两人僵持了一会儿,彩虹尴尬的说:“呵呵呵,紫宁、小七,吃东西不?”手中拿着食物包。


sunnee也接话道:“对啊对啊!”


众人纷纷尬笑。


紫宁点点头,坐到老鸭旁边,结果某·可怜弱小又无助·鸭,就受到了来自小七的死亡凝视。看着被小七捏的嘎巴嘎巴响的指关节,老鸭怂怂的往自家大娟那儿挪了挪。


美岐指指身旁粘着紫宁的空位,对小七说:“小七,搁这儿坐。”


紫宁只是埋头苦吃,疯狂的往嘴里塞着肉脯,也不噎得慌。


这孩子被醋的食量大了这么多…


众人想着。


紫宁眼前出现了一只手手,mimi抓着肉脯递给她,说:“宁山哥哥,吃肉脯!山支哥哥吃饱了。”


山支心里苦,可是没人懂。她泪眼汪汪又的盯住mimi手里属于她的肉,瞬间小奶岐附身。


宣仪也递了过来,不用想,那一定是老傅的…


小七的目光对上委屈的奶狮傅幽怨的目光,于心不忍之间,动作迅速的替对象收下了,还一副我这是在帮你的表情。


老傅刚想发作,但看见紫宁那冷冷的眼神中,一抹黄光闪过,悻悻的嘟囔着:“别看我,我还不想死…”


“皇后娘娘,奴才来送午膳~”在这个女尊时代,公公好像变多了呢!


“进来吧。”小七摆起了皇后的架子,语气中充满了轻蔑,让众人目瞪口呆——这还是我们可爱礼貌的小七吗?


一个蓝袍公公走了进来,身型压的很低,显得十分卑劣。见公公放下午膳,但并没有要走的意思,小七说:“退下!”


那公公就算有一万个胆子,也不敢反抗小七,向她边行礼,边说:“嗻。”走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几眼。


彩虹看桌上放着的都是山珍海味,鱼肉、熊掌齐上,不由的感慨:“真是浪费!”山支和紫宁看见一桌的菜肴,双眼冒光。


“等等,别吃!”小七出声阻止。


“嗯?怎么了?”意涵不解的问。


小七扶着额说:“你们要是不怕被毒死就尽管吃吧!”


老鸭问:“这菜里面下了毒?你怎么知道?”


众人的目光锁定在小七身上,后者吞吞吐吐的说:“其实…这是我画的漫画…原型是宁宁…”


正在狂吃肉脯的紫宁懵懵的抬起头。


超越十分不屑的哼了一声,说:“我自己吃我自己的醋可还行?”


好家伙,这回就是紫宁去哄小七了。


“阿七~七崽,你理我嘛!”


这语气嗲到老鸭等人头皮发麻,鸡皮疙瘩掉一地。


“咳咳,这回就原谅你了!”小七如此说道,引的身旁一阵哗然…


“切~瞧这出息!”


“越越,吃你的桃儿去。”


“mimi!别管她们了,让她们自生自灭去吧!”


“好嘞!山支哥哥你的肉脯。”


“小选~我的肉肉呢?”


“行!拿去!”


“啧啧啧,老紫也是个耙耳朵!”


“切,说的好像老鸭你不是一样!”


“哈哈哈哈!大娟说的好!”


“傻妮!别欺负老鸭了。”


门口传来切切私语的声音…


“等等咱就进去!”一个娘娘腔说。


“没死怎么办?”是刚刚那个蓝袍公公的声音。


“这有何难?那就杀了她!”貌似是一位将军的声音。


小七听了,想都没想就打开了门,倚在门框说:“吾未死是不是让尔等失望了?”下的门口三人一个激灵。


果不其然,门口除了刚才那蓝袍公公,一个年轻但心狠手辣的太监,还有一个为数不多的男将军。


屋内众人做好准备姿势,只要他们敢出手,定将死无全尸。小七到不慌不忙,在背后打了个手势,其他人虽不知为何,但也收起架势。


正当他们面如凶色时,一道身影落下,匕首迅速的往三人脖子上一抹,鲜血飞溅。那人又蹿上房梁,不见踪影。


“我天!这暗卫真的太给力了,绝了我的妈!”超越拍手叫好。


其他人也点点头,都是看过宫斗剧的人,这些情节也见怪不怪。


“话说他们为啥想尽一切办法杀你?”宣仪看着门口三具尸体,无一不是皇帝身边的心腹。


小七开始描述这个故事大纲。


在这个故事中,紫宁是一个明君,心系百姓,常常亲自出征,是这盛世无论男女的偶像。


按理说,为了繁衍后代,女帝应该会养一堆男妾,可是她却对一个普通人家的闺女一见钟情。每过几天就成亲了,且有时为了陪同那女子,不理公务。这引起了朝中大臣与将军的不满,既然不能去威胁紫宁,那就暗杀小七。


这是什么玛丽苏剧情?


众人吐槽。


突然间,紫宁右腿膝盖一阵巨痛,她一脸痛苦的捂着膝盖,小七十分慌乱。与此同时,帝王紫推门而入,右腿膝盖血淋淋的。


“阿七?你蹲在地上做甚?”


演戏就要演像一点,小七面露苦色的说:“刚刚不小心扭到脚了。”心里却巴不得这人赶紧走,好让她看看亲爱的宁宁。小七突然注意到了面前这人血淋淋的膝盖,刚好和紫宁捂着的,是同一个地方!


“啊,没事吧!”


“没事儿没事儿。”


但帝王紫还是一瘸一拐的上前,一个横抱抱起,轻轻的放在床上。


紫宁咬牙切齿的,指甲在地板上抓的嘎吱响,恨不得冲上去把她活活nèn死。


真·我自己吃自己的醋。


“你这膝盖?” 小七皱着眉,帝王紫膝盖下的被褥已经被血染成殷红。


“噢,刚刚不小心摔了一下。”


不仅是小七,其他蹲在角落的人也不相信。


你家不小心摔一下能摔成这样?宁是在玻璃渣上摔了一下,还是在满是图钉的地方摔了一下?麻烦扯谎扯的有水平一点好伐!


小七首当其冲的在内心吐槽。


“不,不好啦!有叛军!”远处十分嘈杂。


帝王紫眉头一皱,随便扯了个丝带往腿上紧紧一系,与小七打了声招呼便匆匆离去。


一个画面在小七脑海中闪过,她对伙伴喊道:“拦住她!不能让她去!宁宁可能会死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下次更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~我现在有三个短篇大纲,你们先想看啥?


A.【岐越ABO】《你是我的糖》

B.【打脸ABO】《师德?我有吗?》

C.【rianee】《犯罪》


对了,我们要抓住700这个尾巴鸭!认认真真的追炒团,就算她们解散了,只要你们想看,我就会一直更下去der~

评论(5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