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【紫七】《喜欢上了一只鬼?Σ(っ °Д °;)っ》(一)


高冷憨憨鬼魂宁x可爱懵懂医生七


新手超短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

楔子


黑夜总是那么的宁静,星星撒下来的光铺成了一条路,殊不知,是通往死亡的路。


“嘭!!!”


“喂!喂!”


“看来是死了。”


“抱歉了,你的心脏我的了!”


眼前的景象渐渐模糊。

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是你…”


“王……唔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小七,我现在很方!因为有个长的很高冷的美女正趴在我身上睡觉,但我jio得应该是单身久了的幻觉……害!再去睡一会~


“醒在五点酷酷的女孩不赶时间~但故意反穿了T-shirt~”


“唔…六点半了嘛?该起来了,”小七说着微微起身,“啊!!!这…这。”她看了看怀中的睡美人:这应该是傅菁带回来的朋友吧!(老傅:啊切!唔)长的到是挺好看的,诶~好像有点眼熟,不管了,先把她扶起来吧!


小七心里想着,迷迷糊糊地把手伸过去,“诶~怎么还没碰到~”她边说边揉了揉眼睛,睁开眼睛,手居然穿过去了!


“啊啊啊啊啊!!!!!鬼啊!!!”

 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


“小七!怎么了?!”一位穿着北卡蓝色睡衣,长相甜美的女生,闯进了房间,身后跟着一位茫然的绝A美女。

“有…有鬼!哇~哇~~”小七说着说着哭了起来。


“宣仪~咱走吧,这娃十有八九是傻了,唔…我还没睡醒呢”那个绝A美女拉着宣仪的衣角嘟嘟囔囔地说道。宣仪白了她一眼,随后往她头上锤了一下“傅菁,你要多关心关心小七,知道吗?”“唔!好疼~知道了~”“知道就好!”然后又锤了一下。


小七看着门口若有若无闪着金光的一对小情侣,顿时又哭了起来:“呜呜呜~不信你们看,她就在我身…上……等等!人…不对,鬼嘞?!”


宣仪一脸担忧地看着小七,“小七,你不会真傻了吧?让姐摸摸。”说着把手放在了小七额头上,“没发烧呀这孩子咋了这是?”“宣仪我就说小七傻了吧~走,咱们回去把没干完的事,干完~”傅菁说着拉走了红着脸的宣仪。


房间里只剩下一脸懵逼的小七。


“噗嗤!鹅鹅鹅鹅~”


“Woc!”


往旁边突然出现的人,小七又被吓了一跳。


“你…你是谁?!等等!”


小七眯着眼睛仔细端详着面前的人。


“张!张紫宁!”

小七认出了她面前的人,那个曾经站在医学界顶端、同为自己偶像的人。


“诶~我是叫张紫宁吗?我不记得了

嘞。”


小七愣了愣,“妈耶!你…你不是出车祸了吗?为…为什么在这?”言语中透露着激动。


紫宁看着面前像花栗鼠的小朋友,忽然邪魅一笑,“为了你啊~”


小七不禁被她的那一抹笑容迷住了,这难道就是心动的感觉?!!!随后,脸上迅速红了起来,害羞的把头低了下来。


看着自己面前已经熟透的花栗鼠,紫宁又勾起嘴角,把脸凑了上去,心想:好可爱~想亲~


突然间,面前的花栗鼠把头抬了起来,两个人的脸撞了上去,只不过小七的嘴从紫七的嘴上穿了过去。


卧…卧槽,小七心里暗骂一声,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明显,耳根也渐渐发烫,这谁顶得往啊~


“咳咳,所以说,我的偶像大人,现在是怎么回事?”


小七脸上的红晕慢慢消退,但言语中还是透露着激动。


“我也不知道耶~我醒来就在这了,但我记得我是被一个姓王的白衣人撞了,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。现在的我应该只是一个灵魂吧~”


“灵魂?难道你还有什么夙愿?我可以帮您!”


“行了行了,别您来您去的了,叫我紫宁或者别的什么吧。”


“那我就叫你粽子泥吧!”


“啊?”


“不说话就是默认,那就这么定了,请多多关照,粽子泥~”


之后的时间里,我们的憨憨鬼把自己所记得的事情告诉了小七。


“噢~那么说,只要找到陷害你的人,就行了?”


“唔~应该是吧!对了,还有这个。”紫宁说着掏出了什么东西放在桌面上,“诶!为什么你能碰到实物?”小七又进入了懵逼的状态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你还需要帮我实现我的愿望,这两样东西应该能帮到你。”


“啊…好!话说粽子泥,你的愿望是什么?”


“我的愿望啊~唔,我想想…我要收个学生,然后让他站到医学界顶端!所以你就做我的学生吧!”


小七听到这里,立马石化。


“啊?!我…我就是一个成绩普通的医学生,这不是为难我吗?”


放心~有我在呢!”紫宁温柔地说道。


卧槽!刚刚没注意,她声音好好听哦~

身为颜控与声控的小七,此时心中已经刷起了——“我可以!!!”的弹幕。


“喵呜~喵喵喵~”


一阵电话铃打断了小七发射心中的弹幕,她心不甘情不愿的拿起了手机。

“喂?”


“小七!!!你怎么还没有到?”


“大…大娟,咋了?”


“你是真傻,还是假傻?今天星期一诶~要上课!顺便提醒你一句,今天是ZQ医院的王副院长的课,而且现在8:55了,你还有五分钟迟到哟~”


想着王副院长那凶恶的表情,小七立马按掉电话,冲出房门,边跑边说着:“粽子泥,你等我回来昂!我要迟到了!!!”


随后,一阵风过去了,只留下紫宁在风中凌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预告


“老傅!宣仪!你们怎么在我房间?”


“我们怎么不能来?我们要是不来,是不是就看不见亲爱的紫宁了!”


“呜呜呜…老紫!”


老傅和紫宁相见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?又会得到什么重要的线索吗?敬请期待!


无奖竞猜

你们觉得凶手是谁呢?

A.和蔼和亲的王丛大叔  

B.与紫宁有深深过节的王副院长

C.表白被拒的变态医生王淼

D.自行补充________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是新人小白,有些地方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大家多多提一提建议昂~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