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【紫七】《喜欢上了一只鬼?Σ(っ °Д °;)っ》(二)


高冷憨憨紫x可爱懵懂七


渣渣文笔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

当小七回到别墅区时,已是晚上八点。


“害!好饿哦!王副那个挨千刀的,天天在那逼逼叨叨,又说我家粽子泥这不好那不好的,哼!明明我家粽子泥那么神仙~嘿嘿嘿~真好看~”

花痴七上线


小七说着说着望向自己房间的窗户。“亮着灯?奇怪,让我康康。”


小七眯起了眼睛,踮起脚尖。


“嗯~粽子泥和老傅宣仪聊的挺嗨的,不错……等…等等!傅…傅菁!!!”


小七和紫宁一样的谜之反射弧,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不对,迈着一米八的大长腿我信你个鬼鬼。打开大门,冲了上去。


二楼


“嘿嘿~好巧哦~”

“不对!”

“老傅!宣仪!你们怎么在我房间?”


“我们怎么不能来?我们要是不来,是不是就看不见亲爱的紫宁了!呜呜呜…老紫!”


“这…咋回事啊?你们…看的见紫宁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时前


“吱——”


“宣仪~快进来吧!”傅菁提着大包小包,对身后的宣仪说

“好。”


“嘭!”(关门声)


“嗯?都七点多了,小七还没回来?傅菁!打个电话问问!”


“哼~这么大的人了,又不会丢掉~”

醋王上线


“诶怎么能这么说呢?外面还在下雨呢~这样,我的小奶师,你打个电话问问,晚上有奖励哟~”


傅菁听了两眼冒光,连连点头,正准备从兜里掏出手机时。


“小七,你回来了?”


紫宁站在楼梯上,全然忘了家中还有傅宣两夫妇的存在。也是望妻心切


傅宣二人觉着声音十分耳熟,便向楼梯望去。


“我去!!!张紫宁!!!”傅菁一脸震惊,手上的大包小包随之掉在地上,一旁的宣仪也一脸懵逼。


“诶~你们是谁?小七嘞?”紫宁玩着头发看着楼下二脸懵逼的人,心里很是不解。


大概是做医生做久了,傅宣二人心理素质极强,很快的坦然接受了这一切,然后便同着紫宁去往了小七房间。


随话就有了之前的那一幕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?就这样?”小七半信半疑地问。


“不然嘞?难道我们无聊到进你房间?你也不看看你这儿跟个垃圾堆似的。”傅菁满脸嫌弃的看着小七。


“切!要不是宣仪姐帮你收拾,你的房间不知道有多乱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医学院的时候,经常把一堆东西放堆在杨老师桌上!”小七手叉着腰,爆出两米八的气场,反驳傅菁。


“你!”傅菁看着小七揭她的老底,声音低了许些。


“你们两人为什么能看到我?”紫宁打断了两个xxj的争吵。


一向成熟稳重的宣仪开了口:“我也挺莫名的,可能是因为我们原来接触的比较多吧!言归正传,所以紫宁,你真的不记得凶手是谁?”


“不记得了…”紫宁努力的回忆,可是并没有什么用,“我只知道我身上有这几样东西。”


说完掏出了一只沾血的钢笔、两把快断掉的钥匙还有一个吉他拨片的吊坠。


“这只钢笔好眼熟!这不是王副院的钢笔吗?”对于小七来说,这只钢笔她很熟悉,毕竟她的老师是王副院啊!


“这吊坠是你原来经常带的,我有印象,因为除了你,没有哪个医生会带这种吊坠。”作为紫宁的好兄弟,傅菁一眼就看了出来,因为她知道是个吊坠对紫宁的重要性。


“那么,这两把钥匙呢?”宣仪皱着眉,疑惑的看着这两把快断掉的钥匙。


“应该是紫宁公寓的吧?明天去试试就知道了。”傅菁又开口说道。


“好的吧!明天去试试,”小七挠了挠头,“话说,我们能看到紫宁,那其他人呢?”


小七面前三人陷入了沉思。


“叮咚~”


“是傅大帅哥的家吗?你点的外卖到了!”楼下传来外卖小哥的声音。


“诶!我的外卖!”傅菁听到外卖二字,猛地冲了出去。


“咚咚!嘭!”


“怎么啦?!怎么啦?!”宣仪赶忙跑了出去,看见自家的奶狮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。


“卧槽,痛死老子了,在楼梯上,为什么有水!!!”傅菁被摔得眼冒金星,可怜巴巴的对宣仪说:“呜呜呜~晚上我要安慰~”然后被宣仪猛得锤了一下。


小七也跑了下来,身后还跟着飘飘悠悠的紫宁。


小七打开了大门,外卖小哥正提着外卖保持着微笑。紫宁下意识的把手伸了出去,准备接外卖。


“记得五星好评哟~亲~”外卖小哥穿过紫宁的身体,把外卖递给了一旁发愣的小七。


外卖小哥走后。


“诶!老紫,应该只有我们三个人能看见你。”傅菁摸着下巴,故作深奥的说。


“那这样粽子泥就能帮我毕业了!!!”小七兴奋的喊着。


“粽子泥是谁?”傅菁式懵逼。


“噢,是我给紫宁取的外号,咋了?不服?”小七摆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。


“切~那我也可以这样叫呀!”


“不可以!不可以!只有我能这样叫!别人都不行!”小七捏着拳头朝傅菁身上招呼。


两个xxj再次上线互掐。


“咳咳,我说小七,毕业考试还是要靠自己的,对吧紫宁。”宣仪笑眯眯地看着两个xxj。


“小七…我咋感觉有点冷呢…”傅菁感受到了自家女友这核善的目光,哆哆嗦嗦的问。


“对哦…难道是降温了?”小七打了个冷颤,似乎意识到了什么。


“行了小七,毕业考试还是要你自己考,我是不会帮你的哟~”紫宁微笑着对身旁的小七说。


小七心虚的看着自己的粽子泥,两人的目光对上了。一边是在灯光的照射下变成琥珀色、充满魅力的眸子,一边是深棕色、眼中似有星辰的眸子。


“好…好的。”小七眨了眨眼睛,又再神游:原来粽子泥的瞳色这么浅,但是好好看!!!如果是真实的人该多好啊~(其实你可以选择*鬼


“咚!”


“臭傅菁!你打我脑袋干啥!”小七跟一只花栗鼠一样,缩在一起抱着头。


一旁的傅菁幸灾乐祸,突然她感受到了一股炙热的目光——是紫宁那冷漠的目光。


“你看我干啥?难道我脸上有东西?”傅大直男上线。


紫宁一脸冷漠的注视着傅菁,又是一起刀子眼。(护七狂魔觉醒


傅菁见了,喃楠的往宣仪哪儿靠去。


“呜呜呜~宣仪~紫宁她欺负我。”傅菁奶呼呼的说。殊不知,宣仪连看都没看她一眼,反而是对紫宁投去那仰慕的眼神。


“哼~”傅菁见了,十分不满。


“宣仪姐,你还是看看老傅吧!”小七笑着说。


“顺便管好她。”紫宁依旧是一脸冷漠。


“好啦~小奶狮~你这是在吃醋嘛?明天我陪你去游乐园约会,怎么样?”宣仪一脸宠溺地说。


“那好吧…不过现在我要亲亲,”傅菁嘟着嘴,满脸不情愿的说,“我还要…唔…”


傅菁感受到了宣仪那柔软的唇,心中那最后一道防线塌了,随即横抱起宣仪,奔向了房间。只剩下被塞了满满一嘴狗粮的两只单身狗在楼下。


“小七,走了走了,我帮你复习,你明天没课吧,咱们去一趟图书馆。”紫宁伏在小七耳旁说。


只见自己面前的小朋友,耳根迅速的红了起来,不禁又笑了。


“好…好…”此时的小七满脑空白,耳朵被紫宁的气息弄得麻酥酥的。

(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只鬼有呼吸)



门外不远处


“宝贝儿~好戏才刚刚开始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就凑合着看吧!写小说的水平就那样

心塞(´-ωก`)




门外这个神秘人能看见我们的紫宁嘛~这个细节由你们定。


A.能    B.不能   C.需要媒介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