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想和国防生来一场恋爱》(六)


傅宣&紫七&越涵


今天废话不多说,咱们直接看文。这篇有着大量的傅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一二一,一二一,跑起来!不要偷懒,说的就是你。”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又到了魔鬼教官军训的时候,今天的天气貌似比昨天更“好”,阳光更毒。


“友达以上 恋人未满”


“甜蜜心…心烦…愉悦……愉悦混乱…”


“我们以后 会变怎样 ”


“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~”


紫宁三人在操场上跑着,为了练习明天要唱的歌,活力无限的在操场上边跑边唱。超越气喘吁吁的,但还不忘唱完歌词,反观另外两人,除了声音有些虚以外,完全没有问题。


此时的暗恋三人组早已被甩了大半圈,只能听见隐隐约约的歌声。


“宣仪…你…你说她们会唱什么呀?”小七叉着腰跑着,显得很勉强。


“不知道。”而宣仪好像也有点支撑不住了,声音特别的飘渺。


“你俩就别说话了…好好跑。宣仪,特别是你还在发烧。”体力略嘉的意涵提醒道。


当三人快跑完时,宣仪晕了过去。


“宣仪!”小七转身用自己的身高完美的撑起了宣仪,意涵也跑了过去,查看着宣仪的情况。


远处的傅菁听见身后的喧闹声,回头看着,待她看清晕过去的人时,心下一怔。想都没想就掉头跑回去,连她也没想到已经跑了公里的自己竟然还有力气。


“小选!”傅菁背起宣仪就往医务室狂奔,全然不顾身后教官的喊声。


傅菁背着宣仪脚下生风,没过多久便到了医务室,也没多想,一脚踹开了医务室的门。把正在喝茶的医务老师吓了一跳,拍着胸口一阵咳嗽。


“Ay,年轻人怎么这么鲁莽?”医务老师眨着她的小眼睛,操持着一口标准的粤普。


“老师,她昏倒了!”傅菁喊着。


“我看见了啦,不用你再重复一边。”那个老师边说边把傅著背上的宣仪放到床上,测体温、找药一通做完。


“有点中暑又有点热感冒,吃点药睡一觉就好了。”老师从拿出一盒药,用剪刀三下五出二的剪下了合适的药量,连着一杯葡萄糖递给傅菁。


“谢谢老师,老师您怎么称呼?”傅菁接过,随口一问。


“我叫yamy,叫我老鸭或鸭老师。”老鸭坐回座位,继续喝她茶,这时,宣仪醒了。


“阿菁,你先回去吧!不然又要被罚了。”宣仪撑起身子。


“我不要。”傅菁坐在床边,细心的给宣仪喂药。


“诶!还反驳我,你是不把我放在眼里?”宣仪用手指轻轻抵着傅菁的鼻子,气呼呼的说道。


“我没把你放在眼里,只把你放进心里。”傅菁起身摸了摸宣仪的头,一时嘴快便说了出来,两人顿时脸红。傅菁为掩饰脸上的红晕,别过头装作打喷嚏。


随后觉得不对劲,连忙解释道:“呵呵呵,开玩笑的!别放在心上,先走啦。”说着走了出去,刚跨过门槛便加速朝着操场落荒而逃。


老鸭看着两人的互动,微微勾起嘴角。(虽然又被迫吃了一大把狗粮


“你喜欢哪个小鬼对吧?”老鸭突然开口问道,椅子一转,一脸八卦的看着宣仪。


宣仪害羞的低着头,扭扭捏捏的从鼻腔里挤出一个音“嗯…”。


“Ay,年轻就是好啊!趁着这个时候去追她吧。”老鸭低头嘬了一口茶。


“我会的。”宣仪点了点头,望着刚才傅菁离去的方向。



操场上


教官对还在操场上跑着的两人说:“紫宁,超越你们先休息着。”作为唯三的女孩子,教官说话的语气都更加的柔和。


“好…”两人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,缓缓的走在操场上。


“粽子泥!”超越刚想和紫宁说话,一只大黑耗子就冲了过来,一起飞扑扑倒了紫宁。


紫宁躺在地上,认命的接受着这一切,身上的小朋友还顶着人畜无害的笑容看着她。


“切!有点气管炎的架势。”超越吐槽着地上的两人。


“超越!帮我装下水!”意涵在休息处,远远的指着超越脚旁的杯子。


超越也感觉不到累,抓起地上的杯子就跑,超越刚刚虽然声音不大,但听觉灵敏的紫宁还是听见了,在心里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送给超越。


傅菁也是跑了回来,正打算做到休息处时,听见了身后一阵干咳。


“咳咳,不听指挥,是不是该有点处罚啊?”教官不知何时站在了傅菁身后。


“嘿嘿嘿…这就免了吧…”傅菁来了个180度大转弯,心虚地看着教官。


“你说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后两天我可能会更CP小合集,你们想看哪对CP?快点告诉我,我能写的尽量去写,顺便再告诉我设定昂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