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【紫七】《喜欢上了一只鬼?Σ(っ °Д °;)っ》(五)


高冷憨憨紫x,可爱懵懂七


这章比较短小

——————


漆黑的夜空,一点都不暗淡。一颗颗星星点缀着夜空,散发着温柔的光。



“诶!粽子泥,你这盒子里面装的是啥呀?”


“啊…我不记得了。”


“我记得这是紫宁最喜欢的盒子,里面应该装了些很重要的东西叭。”


“诶!我说要不咱给它锯开吧”


“诶!傅菁,你是不是傻?要是粽子泥的东西锯坏了怎么办?”


“噢噢,那怎么打开?”


“让我康康它的锁……这锁好奇怪…”


“嗯?宣仪姐,让我看一看。”


“粽子泥,这锁芯怎么是一条细细的缝?旁边还有两个小凸槽?”


“诶,老紫,这好像……”


“好像是我的吊坠,”一直沉默的紫宁说着,“小七,我的吊坠呢?”


一旁的傅宣二人一脸震惊,相视几秒。


傅&宣:老紫好闷骚啊!那个吊坠原来我们碰都不能碰一下!


一旁不明所以的小七边掏口袋边说:“让我找找昂,应该是在口袋里。”


翻找了许久,小七默默的抬起头,对上了紫宁有些疑惑的眼睛。


一阵沉默


“粽子泥…对不起…我…我好像把吊坠…弄丢了…”小七很是委屈,眼睛湿漉漉的,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孩。


“啊!这…这!”老傅很是着急,因为她看着小七身旁的紫宁眼神逐渐冰冷。


“紫宁,小七应该不是故意的,回想一下你们今天去了哪?我和傅菁帮你们找一找。”宣仪也开口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。


“嗯,没事。”紫宁很平静的说着,笑了笑并瞟了一眼另外几人。


傅&宣:妈呀!紫宁要发作了!


傅宣二人默契的马上正襟危坐起来,准备接受暴风雨的袭来。


“噢噢,没事就好。”只有小七一脸疑惑的看着行为很不正常的二人,并且很单纯的认为紫宁没事。这么憨会追不到女朋友的呀喂!


“小七,你去学校论坛或者万能墙问问,看看有没有人捡到?”宣仪提出了保命的建议。


“对啊,去找找。”傅菁妇唱夫和并瞅了瞅全程黑脸的紫宁。


“好…好的。”小七边说边掏出手机。



帖子


『身高两米八的赖大王:请问有没有人在图书馆的阅览室看到一个拨片吊坠?希望告知。

联系人电话:13503090707

微信:zqszd5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』


“叮——”


帖子发出去后,立马有一个人回复了。


『张紫宁小宝贝~:我在阅览室捡到了一个吊坠,不知道是不是  [图片] 』


“咦啊~这人谁啊!怎么这么恶心?呕——”傅菁凑过去看了一眼,然后在心里默默的关照了这人的祖宗十八代。


宣仪也凑过去看了一眼,便立马钻到傅菁怀里。


“这人好像是王淼那个变态吧?也只有他能取出这种名字了。” 宣仪在傅菁的怀里一脸恶心的说着。


“王淼吗,”紫宁托着下巴思索着,“你不要去见他…”


“为什么???”小七语言中透入着万分的疑惑。以至于我要打三个问号(手动狗头)


“因为他可不是什么好人,对吧老紫。”傅菁一手搂着宣仪的腰枝,一手玩着宣仪的手发,无奈的说着。


“紫宁没告诉你吗?”宣仪问道。


“啊,发生了什么?”小七对此有些好奇。


“没什么,反正你不要去见他。”紫宁眼神恍惚,似乎又想起了什么。


傅宣二人明白了其中的意思,都暗自摇了摇头。


今天的夜晚,好像过分安静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将开启崽崽宁的回忆,事情好像变得有趣了呢~

评论(14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