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【紫七】《喜欢上了一只鬼?Σ(っ °Д °;)っ》(七)


高冷憨憨紫x,可爱懵懂七


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_(:з」∠)_请回忆起紫七二人的瞳色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赖美云,我现在又很方,因为今天就要毕业考试了,我还没复习,更重要的是现在是凌晨一点,我还在酒吧。


“傅菁!!!你拉我到酒吧干什么!!!我明天还要毕业考!”


整个Pick me酒吧回荡着赖小七的吼声……


“Ay~来都来了,喝杯酒再走呗。”店长yamy倚在吧台,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亚子。


“你知道毕业考试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吗?!”炸毛了的赖小七展开了她那两米八的气场,并拿起吧台上的酒杯就冲一旁傅菁扔过去。


“你们吵架就吵架!不要砸我东西!很贵的!”老鸭也炸毛了。


“小七,老鸭按照辈分来说你得叫她一声师祖,”傅菁在一旁摊了摊手,“她可是原来医学院教授三巨头。”


傅菁在说话之际,也扔过去几个酒杯。


“傅菁!我要杀了你!什么事都乱讲!还砸我东西!”一旁的老鸭见傅菁戳到了她的伤心处,立马变身成恐龙,仿佛能看到她正在喷火。


“哇哦~没想到老鸭你这么老,噢不对,应该叫你叫师祖。”皮皮七本就是不共戴天三人团之一,见其他两个小伙伴不在,便一个劲的欺负老鸭。


正在她们打闹之际,酒吧的门被人一

jio踹开了。


门口那人不正是一天吃掉五吨小龙虾的海南甜馨吴宣仪吗?


“啊~小选,你怎么来了?”傅菁心虚地搓了搓手,强扯着微笑说着。


“哟宣仪也来啦喝一杯再走啊!”老鸭探了探头,笑着跟门口那黑着脸的人说。


“宣妈!傅菁欺负我!”小七如见了救星一般,冲过去扑在了宣仪身上。


傅菁见了,薅起袖子就冲过去,嘴里还喊着:“赖美云,你死定了!敢碰我老婆!”


“好了好了,小七和傅菁你们该回去了。”宣仪抄着手,一脸不耐烦的说着。


“诶诶诶!宣仪,你看她们俩熊孩子砸了我这么多东西,是不是应该……”老鸭眯起了眼睛,搓着手说着。


宣仪二话不说,便扔过去一张卡。


“老鸭,你先从里面扣掉你的损失,然后其他的交给你了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,只留下一个背影。


“我们走了昂!”傅菁和小七和老鸭打了招呼之后,跟着宣仪回去了。


老鸭站在酒吧门口,看着渐渐走远的背影。


“等等!这卡密码多少???”老鸭突然意识到事情都不对劲。


“又被耍了!!!现在的小鬼怎么都这么精!!!”

家中客厅


“嘿嘿嘿,粽子泥啊~我也不是故意的。”小七挠了挠头,给紫宁赔了个笑脸。


“害!紫宁,不是小七的错,你要怪就怪傅菁。”宣仪凶恶恶地瞪着一旁瘪着嘴的傅菁。


“行了行了,明天的毕业考还是我来想办法吧。”紫宁无语到扶额。


“那我们俩先上去了昂。”宣仪说罢,提着傅菁的耳朵就走,边走边气呼呼的说:“你这人,自己瞎闹就算了,还带上小七,今晚你不准上床!”


“诶宣仪~不要这样,我错了嘛~”


“不行!再跟我讨价还价,你就不要进我的房门!”


客厅里只剩下紫七二人。


飘在空中的紫宁发话了:“小七,快点去睡觉,晚上不要再跟杨老师她们玩吃鸡了。”


“哦…好。”小七默默的上了楼。


紫宁看着那个小朋友乖乖的上了楼,轻声的说道:“明天的毕业考,就交给我吧。”


翌日


“小七早啊!老紫呢?”傅菁从楼上下来,还牵着身后宣仪。


小七不回话,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。


“诶?小七,你今天带美瞳了?”细心的宣仪在大老远就望见了,那对在清晨的阳光下,迥迥有神的琥珀瞳。


“我是张紫宁,暂时借用一下小七的身体。”平常的小七不同的是,今天貌似很是冷傲。


傅宣二人一脸惊恐:“啊???”


“也就是我进入并占用了小七的身体。”面前的「小七」莞尔,淡淡的说着。


“还有这种操作???”傅菁直呼不公平。


“那我们是叫紫宁呢?还是小七?”宣仪托着下颚思索着。


“在别人面前还是叫我小七吧,免得别人看出什么来,”紫宁在占用之前已经做好了全面的计划,“所以今天我帮小七去考试。”


“啊?这样不会被人家看出来吗?”傅菁盯着「小七」的眼晴。


“对了,我这有副美瞳,紫宁你先戴着,深棕色的,和小七曈色一样的。”宣仪跑回房间拿了副美瞳出来,递给了「小七」。


“好的,谢谢咯~”「小七」笑了起来。


“好了,快出门吧,不然小心迟到。”傅菁看了看手腕上的情侣表。


“那我走了昂。”


“注意安全,要是遇见王淼,不要理他。”傅宣二人又叮嘱了几句。


“晓得咯。”


今天感觉好像又有什么事情要发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深夜码完,快夸我,快夸我,我感觉我要不行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