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想和国防生来一场恋爱》(七)


傅宣&紫七&越涵


不要问我为什么,今天更这个合集,问就是爱情。∠( ᐛ 」∠)_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中午的阳光比上午的阳光更加明媚,创大处处鸟语花香,阳光与泥土的味道混合着傅菁的惨叫在操场上久久不绝。


“站好!扑克牌一张都不能掉,掉了就重来。”傅菁在操场上站着军姿,教官拿着一副扑克牌让傅菁一张一张的夹着,剩下的扑克牌一股脑的堆在傅菁头顶。


“加油!老傅!”“爸,你可以的!”操场旁的两个人被教官叫来监督,此时正在起哄着。


“你们给我等着!敢不敢来比试比试?!”傅菁嘴里叼着一张扑克牌,全身用力夹紧站得笔直,生怕掉下一张扑克牌。


小七与意涵踩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操场。


“听说有好戏看我们就来了。”小七走到紫宁身边很自然的坐下。


“老傅,你可要加油哦~”意涵把手中的桃子递给超越,在超越身旁坐下。


“不听小选言,吃亏在眼前~”远处,宣仪也从医务室走来,俨然没有了刚才的虚弱。


“小选,你身体怎么样了?”傅菁说着,身体不自然的放松了下来,随即几张扑克牌如秋末的落叶般飘落。


“掉了!重来,”教官在阴凉处喊到,“本来只有40多秒了,可惜啊!”


紫宁超越纷纷起身,弯腰捡起了傅菁周围的扑克牌,然后按刚才的样子塞回傅菁身上,脸上还止不住的笑意。


傅菁也是敢怒不敢言,只能默默的站了二十分钟。


“好!时间到。”教官按下停表,收回了一地的扑克牌。


傅菁瘫在操场上瘫了一会儿,她的好儿子便悄咪咪的走过来,然后把瓶子里剩下的水全部倒在了傅菁脸上。虽然水不多,但还是激起了傅菁战斗欲。


“杨超越,你给我滚过来!”傅菁起身去追超越,然后一起飞扑过去把她摁在地上打,嘴里还念叨道:“我今天就让你感受感受父爱如山,多么伟大的父爱!”


另外四人也不去制止,只是乐呵呵的在那看着。意涵想起了正事,起身叫住了还没有离去的教官。


“教官,等一下,”意涵跑到教官面前,“教官,我下午要早退,我买的房子出了问题,物业说今天下午来处理。”


教官倒也善良,大手一挥便批准了。(现实是残酷的,想当年我怎么请假都没用。)



下午


意涵走在街上,看到一条巷子里面有卖新鲜的桃子,想都没想便走了进去。


“大叔,这桃子怎么卖?”


“十块钱一斤。”

(我没买过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价)


“那帮我装两斤吧,谢谢大叔。”


“好嘞。”


大叔麻利的装了两斤桃子递给意涵,意涵一手接过一手付钱,然后又对大叔说了声谢谢。意涵看了看这条巷子,好像能通到家里,提着桃子往巷子深处走了过去。


但没走多久便发现有些不对劲,几个人突然从旁边蹿了出来,推搡着意涵。


“你们干什么?!”被推倒在地的意涵,看着面前素不相识的几人。


“呵呵,想给你个教训!谁让你天天往越越那凑?”带头的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生,身上还穿着创大的军训服。


意涵抽了抽嘴角,合着这些人是自家准对象引来的烂桃花。


那人刚想上手,便被一个冲过来的人握住了手腕。


“你TM想干什么!敢动我的人!”


冲上来的人喊着,意涵抬头一看,不就是超越吗?


超越紧紧地握住那人的手腕,另外一只手反手一个巴掌抡了过去。


“啪!”


清脆的声音响起。


“合着你们是想把意涵弄得死气沉沉的?”超越气得连话都说不太清,那几人呆在那里,应该是被刚才的那一巴掌打懵了。


“你们要不要试试死气沉沉呢?”超越微笑着,但那种笑令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
被打了一巴掌的那个人反应过来,哭着跑着离开了,随行的人见了,也只能灰溜溜的逃走。


“意涵你没事吧?”超越拉起了地上的人,并帮她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
“我没事,你怎么在这?”意涵说。


“噢,教官让我来买一下明天要用的东西。”超越又弯下捡起了地上的桃子,拿起一个在衣服上蹭了蹭就啃着。


意涵想起了刚才超越说的那句话,随即脸红了起来。


“意涵,你不会发烧了吧?”超越盯着面前脸红的仿佛要炸了的人问道。


“没…没有。”意涵干笑了几声说道,心里想着:我怎么会喜欢上了这样一个直男癌晚期的人!!!


“没事就好,以后就让我来守护你!”超越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。(我一直觉得这句话有问题,心不跳那不就挂了吗?!👀)


可偏偏意涵就吃这一套,被她那直男撩发撩到了,脸更红了。超越见了,心想着:我爸教的果然没错。


“那我们走吧!”超越绅士般的伸出说道。


“好。”意涵莞尔,把手放在超越手上。


两人就这样像骑士与公主一般往前方走去。


交出的不仅仅是手,

更有往后余生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