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想和国防生来一场恋爱》(八)


傅宣&紫七&越涵


我们期中考时间推后了,所以这三天照常更文~开不开心?!反正我是很开心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经过这几天杂七杂八的事情后,我们的六位少女们终于意识到——自己根本没有排练!特别是暗恋三人组,这几天都忙着看自己未来的对象了,哪还有心思去排练?所以只能临时抱佛脚,在军训的时候拿着一个小本子边跑边唱。


宣:

“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

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~”


涵:

“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

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”


七:

“不想让你为难

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”


合:

“我想你是爱我的

我猜你也舍不得

但是怎么说总觉得

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”


三个人状态很好,气息很稳,和声简直是绝了。三人就这样忘我的边跑边唱,直到她们发现身后有一群人跟着,要么安静的听着,要么哼着旋律。


一曲终了,身给爆发出热烈的掌声。


距离操场另一端的直男三人组只是远远的看着,听着那一阵阵的掌声和隐隐约约的旋律,忍不住好奇起来。


“她们是在…唱歌?”超越经过了这几天的魔鬼训练,气儿也不喘了。


“听不清她们在唱什么,老紫你试试?”傅菁拍了拍紫宁。


“唔…是…是《空白格》?”紫宁极力的扩大自己的听觉范围,貌似听见了一句旋律,但是很不确定。


“你确定?”父子俩同时问道。


紫宁摇了摇头,轻声叹了口气,说道:“我也不确定,我只听清一点点。”三个人想破头也没想出来是什么歌,只能作罢。


不说她们六人真的心有灵犀,刚刚获得热烈掌声的三人也在猜测对方今天晚上的表演曲目。


“害!你说她们唱什么呢?”宣仪长叹了一口气,有点生无可恋的说道。


“崽崽宁她们唱歌很好听,超越差了点儿。”小七看了一眼操场对面正有说有笑的三人。


“唉,你们说她们会不会…也喜欢我们啊。”意涵大胆的猜测的道。(这是个拿了剧本的姑娘~)


“应该可能吧。”小七毫无底气地说道。


“我觉得不可能,如果她们喜欢的话,为什么不来表白,按照她们的性格应该早就冲过来了呀!”


这边也是毫无头绪,也是长叹了一口气,便不去胡思乱想了。



晚上


“好!各位同学们,军训闭幕庆典马上就要开始了!”主教官在台上喊着,声音甚至传到了校门口。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,个个都很兴奋。


“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——张三的独舞!”


“第二个节目——李四的原创!”


“第三个…”


“……”


不知道过多长时间,快到了庆典的尾声,六个人的表演属于压轴节目,自然排在最后面。


“第一个压轴节目——由我们的新晋三大校花带来的曲目!《空白格》!”


底下尖叫声连连,还有很多人吹着尖锐的口哨。


——

宣:

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

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

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

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


涵:

不想让你为难

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

我想你是爱我的

我猜你也舍不得


七:

但是怎么说总觉得

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

也许你不是我的

爱你却又该割舍

分开或许是选择


合:

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

我想你是爱我的

我猜你也舍不得

但是怎么说总觉得

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

也许你不是我的

爱你却又该割舍

分开或许是选择

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

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


——


当最后一个音符结束时,台下的观众仿佛还没有从刚才的感情中脱离。过了几秒后,台下掌声如雷,有很多人喊:“我爱你!宣仪/小七/意涵。”这让另外三个人很是不爽,她们在后台板着小脸。


“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重头戏!由我们颜值不输校草的三位国防生带来——《恋人未满》!”


台下仿佛嗑了药一般,特别特别的兴奋,掌声比刚才热烈多了。


三人如翩翩公子一般走上台,紫宁手中提着一把吉他,傅菁也拿上了她很久没弹尤克里里,超越深知自己唱歌不好听,便拿来了一个小鼓,试着节奏。


三人刚开口便迷倒了众人,不仅长相帅气,而且声音又好听。


——

合:

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

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

在朋友里面 就数你最特别

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

为什么你在意谁陪我逛街

为什么你担心谁对我放电

你说你对我 比别人多一些

却又不说是多哪一些~


傅:

友达以上 恋人未满

甜蜜心烦 愉悦混乱

我们以后 会变怎样


宁:

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~


越:

再靠近一点点 就让你牵手


傅:

再勇敢一点点 我就跟你走


宁:

你还等什么 时间已经不多

再下去 只好只做朋友


合:

再向前一点点 我就会点头

再冲动一点点 我就不闪躲

不过三个字 别犹豫这么久

只要你说出口 你就能拥有我


……


——


台下音浪很高,别人不清楚之前的含义,另外三人可是明明白白的——这是在提醒她们啊!她们差点热泪盈眶,这让台上的人很快就捕捉到了。


这次表演的出现,让直男三人组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
“找个时间!去表白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马上我们的三大直男就要开始行动了,猜猜哪一对会先圆满呢?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