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想和国防生来一场恋爱》(十)


傅宣&紫七&越涵


咕了好久,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合集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…


“你们好,我是吴宣仪。”


“我是陈意涵~”


“我是小七赖美云!”


“请多多指教~”


三人毫无疑问的进入了学生会,学生会那就一个开心,那叫一个重视,毕竟这三位可是学校中炙手可热的人物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朝旭,欢迎~”是那个声音又好听,长得又好看的学生会主席,不同的是,今天还带了一副金丝边眼睛。


“阿伟死了!”“妈妈我恋爱了!”“今天的朝主席依就是这么的帅气。”


在学生会会议室中的女同学们个个双眼放光,偷偷的看朝旭的侧颜,或者用书挡着手机偷拍几张。


这人长的比较阴柔,但和娘娘腔不一样,偏偏还有一双桃花眼,五官端正,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。


“嗯…现在已经是七月底了,两个星期后就是我们的篮球赛,需要我们提前布置一下。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了,当然,我会和你们一起。”朝旭的目光从文件上移开,看着宣仪三人,竟有些含情脉脉的意思。


“好的,就交给我们吧!”宣仪也是爽快人,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。


“这是负责人旭悦,有什么事情就去问她。”朝旭指了指正在旁边训话的人。


“看起来好凶哦——”意涵小声的说。


“这妹子够霸气!我喜欢~”小七丝毫不掩饰她那欣赏的目光。


“小七你这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?”宣仪调侃着。


“咳咳,只是单纯的欣赏。”小七用咳嗽掩饰她的心虚。


“我要去告诉紫宁~”意涵笑吟哈的说。


小七顿时慌了,扒住两人的手撒娇道:“嗯~不要嘛~”


“咳咳,旭悦,你过来一下。”朝旭招招手。那妹子的凶悍立马挥之而去,笑眯眯的走了过来,用十分嗲的语气说:“小朝朝找我干嘛呀?”


朝旭额角猛地一抽,手臂上都起鸡皮疙瘩了,不耐烦的说:“你带一带这三个新人,负责一下篮球赛的布置。”


三人尬笑着打了个招呼。


旭悦见了,呆呆的站在那里,嘴里一直念叨着:“学妹好好看…我可以!!!”


“噗嗤!”三人止不住的笑了出来。


这学姐好可爱!



另一边…


“哟~傅同学你们又来啦~”某小眼睛的医务老师依就是端着她的茶,悠闲的躺在椅子上。


“害!老紫她腿又不行了,疼的厉害。”超越大大咧咧的说着。


“嘿嘿嘿~”被两个人架过来的紫宁也是傻笑着。


“你们知不知道本来我是很悠闲的?自从你们仨儿来了之后,三天两头的出问题!我只想安静的坐在医务室,啥都不干,领着工资,安度晚年。”老鸭表示很生气。


“老鸭,别废话了。”傅菁说道,和超越一起架着紫宁往医务室的床上一扔,跟扔垃圾一样。


“妈呀!你俩轻点,有你们这样对待伤员的吗?”紫宁嘟着嘴说。


“你再抱怨我们,信不信我们把小七叫来?”傅菁翻了个白眼。


“你们敢叫,我就敢把你们偷吃宣仪她们零食的食捅出去!”紫宁也是抓住了两人的把柄。


“这又是老毛病犯了。”老鸭看着紫宁的膝盖说,拿着杂七杂八的药就往上面涂,并揉着膝盖骨的骨窝。


“嘶!疼!”紫宁嚷嚷着。


“话该!老鸭,力度加大点!”超越敲着酸痛的肩膀,毫不留情的说。


“妈妈!巨痛巨!”老鸭不满的加大力度,把紫宁按的直叫唤。


“话说你们表白了没?”老鸭漫不经心的说。


“……”三人沉默了。


“怂!真怂!”老鸭吐槽着。


“诶!老鸭你这个单身狗有啥资格说我们?”超越怼着老鸭。


“老鸭,你年纪也不小了,咋不去相相亲呢?”傅菁也开始了补刀。


老鸭恨不得一口老血喷出来,手中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。


“你生气别掐我啊!掐她们啊!”紫宁倒吸一口凉气,止住了将老鸭摁在地上打的冲动。


“行了,咱们跳过这个话题,滚吧!”老鸭见紫宁的膝盖好了一些,立马下了逐客令,也没等她们同意,就把她们踹了出去。


“小心我们投诉你。”三人走之前还威胁道。


“啧!麻烦的小鬼!”老鸭重重的把门关上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啦啦啦~德玛西亚!更完啦!

评论(44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