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番外•来自记者殇的采访


好!欢迎收看阿殇的采访,本期请来了我们的主角,炒团十一少!!!遗憾的是小陈总因为行程原因,并未到场。


老鸭:“大家好,我们是!”


众人:“火箭少女101~”


阿殇:“这次采访我们分两个环节,一个是问答时间,还有一个是游戏时间,最后可能会有一个小彩蛋哟~”



Q:在这末日期间,你们有什么深刻的记忆与感想吗?


老鸭:“我先来,我先来!我觉得末日的饭巨好吃!”


山支:“特别是彩虹做的,真的绝了”


众人:“对!!!绝了绝了。”


小七:“而且是个谈恋爱的好时间。”


紫宁:“你看我们凑出了多少对?!”


大娟:“连母胎solo了近三十年的老鸭都找到了我这个美若天仙blablabla的人。”(突然发现某鸭好可怜)


sunnee:“看我和彩虹现在多幸福!”


彩虹:“走开啦!”


杨老师:“而且我发现,大家好像都胖了不少。”


众人怒:“杨超越你闭麦!”



Q:对于我们的女孩子mimi弟化的有些严重这件事,你们怎么看?


mimi:“啊?有吗?”(自己并不觉得)


老傅:“当女孩子弟化的时候,在场的十个哥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。”


sunnee:“特别是大娟还有美岐,这两个是罪魁祸首!”


众人:“但是我们并不慌。”(意味深长的笑容)


阿殇:“哦~这是为什么呢?”


除去某鸭的众人:“因为我们有郭鸭鸭!”(这名字都换了呢~)


老鸭:“你们好烦哦,还不让我有少女心?”


小选:“我跟你们说,老鸭现在娘唧唧的。”


老鸭:“哪儿有?”


小七:“来,给你们看一看昂!”(抬手)


老鸭:“啊~小七你好坏坏哦,打的人家好痛。”


依旧是除去某鸭的众人:“咦惹~”


阿殇:“咳咳,我们跳过这个话题。”



Q:这里最先圆满的是哪一对呢?分享一下这其中的爱情故事吧!


老傅:“不用想了,肯定是傅宣!”


小选:“这人可怂了呢!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红着脸气喘吁吁的,额头上还暴着青筋,我还以为是要来打我的。”


众人笑。


脸红傅:“哪…哪有!”


紫宁:“我作证!这是真的,因为是我让她这么干的。”


杨老师:“我跟你们说,老傅那时候可怂了呢!天天在宿舍喊着——‘宣仪等我!等我娶你!’仿佛这是每天的打卡。”


老傅:“咳咳,我没有。”


小七:“其实宣仪也差不多,那时候手机里藏了五千多张老傅的照片,而且都是偷拍来的,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在看几眼。”


阿殇:“那第二对呢?”


杨老师:“我和小七都差不多吧,几乎是一起的。”(一家六口点头)



Q:团欺和团宠分别都是谁呢?


大娟:“团欺肯定是老鸭咯~在座各位都会欺鸭百姓。”(除某鸭众人重重点头)


山支:“团宠应该是我们两个忙内吧!毕竟年纪比较小,不像某人。”(目光投向正瑟瑟发抖的老鸭)


彩虹:“所以她们这对是真的很奇妙,团欺和团宠的爱情。”


小七:“大家可以想象一下,日后她们吵架是怎样祥和的场景。”


杨老师:“老鸭一定会被摁在地上锤。”


紫宁: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”


山支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阿殇:“请问鸭队作为队长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老鸭:“虽然她们总是欺负我,但她们绝对很爱我,我也很爱她们。”(其他人感动)


老鸭:“毕竟我这么优秀这么帅气,心胸这么宽广……诶诶,别打我!我错了我错了!”


mimi:“鸭哥哥,前几天你钥匙不是丢了吗?你配吗?”(天真无邪且真挚的眼神)


sunnee:“哎呀,mimi你不用问了,她不配!”


大娟:“对!她不配!”


众人:“她不配!”



Q:众所周知,超短有一个神秘的组织叫“不共戴天”,主要成员有鸭队、大娟、小七、超越,还有一个外编人员傅菁,那么请问能当着这么多观众朋友的面,夸一夸我们亲爱的鸭队吗?


(众人对老鸭投去询问的眼光)


老鸭:“你们看我干嘛?”(看着团员们)


杨老师:“老鸭,你实话实说,你是不是买通了节目组?”(拍着老鸭的肩膀)


老鸭:“想什么呢,我是这样的人吗?”


大娟:“难道你不是吗?”


小七:“可能老鸭真的没有,因为老鸭可穷了呢~哪有钱买通节目组?”


除了某鸭的众人:“对哦~有道理!”


(老鸭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)


老傅:“诶,我就算了吧?毕竟有大娟她们三个就够了。”


阿殇:“可以可以!那谁先来?”


(大娟二人目光投向超越)


杨老师:“那行吧!我来就我来。”


老鸭:“OK~访问到此结束。”(遮挡镜头)


杨老师(犹豫):“嗯……yamy真好!”


(生活不易,老鸭叹气)


杨老师:“我跟你说可yamy好了!我跟你说我都没有发现,就是说世界上有这么好的人,你知道吗!外表冷酷,内心火热,对人简直热情似火,我跟你说掏心掏肺,我感觉……好样的!”(求生欲爆表)


众人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老鸭:“嘿嘿嘿,我就说嘛~”


小七:“诶,yamy你醒醒。”


大娟:“我来吧,我来吧!”


老鸭:“诶,段奥娟,你都没有赞美过我。”


大娟:“有~”


老鸭:“她上次在我们尬舞,然后休息闲聊的时候说:‘我就喜欢看那种人,跳舞就哐哐有力的那种,但是又要长的好看的,但是yamy就不是那种啊~’这我都记着昂。”


大娟:“哈哈哈!不是,你是那种酷的你知道吗?我喜欢看……”(试图解释)


老鸭:“继续继续,来赞美我,来。”


大娟:“你是那种酷的,我喜欢看…就是你跳的好的那种,我喜欢看你跳的不是很好的,因为我觉得你跳的太好了,我看着就有压力你知道到吗?”(真挚的眼神)


老鸭:“这我还不能理解成一种赞美,你能不能认真一点、真诚一点来赞美一下。”


大娟:“呃……嗯……”


小七:“段奥娟尽力了,轮到我了。”


美岐:“不能敷衍,要很走心的那种。”


(其他几人看热闹不嫌事大)


老鸭:“要说到情不自禁自己哭的,要说到自己哭。”


美岐:“你太狠了。”(笑成动图)


大娟: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宣仪:“老鸭怎么这么做作呀?说好的战狼女团呢?”


小七:“我就不说土味情话了吧,我发自我的内心(在胸口上比了个心),真情实感的夸一夸我们的老鸭,yamy就像蛋饺一样,就是…内心非常有内容,有内涵的,嗯……好 !夸奖完毕!”(尽力了)


老鸭:“害!我的心好痛!”


老傅:“老鸭你就知足吧,她们没怼你就不错咯~”



Q:能不能请我们每位xql对对方说一句土味情话呢?


众人:“可以!”


阿殇:“那先有请我们的第二大户人家,傅宣夫妇吧!请问你们谁先来?”


小选:“我先吧…阿菁,我觉得你很像个游戏。”(期待的目光)


老傅:“啊?啥呀?”(直男傅)


小选:“不!我的世界!”(强行掰回来)


(脸红傅快冒烟了)


老傅:“咳咳,我不太会说土味情话。”


阿殇:“没事,试着说说看。”


老傅:“小选…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你离开我。”(吻了上去)


(吃瓜群众惊了)


众人心想:绝了我的妈…能被老傅这种直男撩法撩到的也只有宣仪了。


阿殇:“镜头挡一下,我们继续。接下来就轮到我们的紫七夫妇。”


小七:“宁宁,我觉得…你追到我已经十拿九稳了。”


紫宁:“可我已经追到你了呀~”


小七:“别闹,配合我。”


(某宁乖乖坐好)


小七:“就差我这一吻,mua~”(亲上)


阿殇:“镜头挡上!挡上!”


紫宁:“啊,讨厌~”(双双害羞)


阿殇:“紫宁能来个韩语的土味情话吗?”


紫宁:“可以呀!让我想想…작은칠,날 좋아한다고 했지?왜냐하면…넌 날 잘 모르잖아,당신이 나에 대해 조금 더 알게 된다면…넌 나를 사랑하게 될 거야!(小七,你说过你喜欢我是吧?这是因为…你不太懂我,如果你再了解我一点的话…你是会爱上我的!)”


众人:“哇哦~想不到老紫还会这套~”


小七:“你们给我捂住耳朵!不许听!这是我崽崽宁讲给我听的!”(暴躁七上线)


众人:“哈哈哈哈哈哈,小七要打人了。”


阿殇:“超越要不要说几句呢?”


众人:“算了吧!直男说情话最为致命。”


杨老师:“连傅菁都能说,我为什么不可以?我…唔…唔!!!”(被某傅捂嘴)


老傅:“闭嘴吧你!”


阿殇:“接下来就是打脸夫妇了,其实我也不指望你们俩互相说情话,你们只要不怼起来就行,而且大娟也是那个神秘组织的一员。”


大娟:“我觉得我可以试试。”


(老鸭小小的眼神中透露着期待)


大娟:“鸭鸭,你今天怪怪的诶~”


老鸭:“为什么?”(知道这句土味情话)


大娟:“就是有点…怪可爱的!”


老鸭:“Ay~真有眼光!”


众人:“呕——老鸭你脸皮是真的厚。”


老鸭:“观众朋友们,你们听我的土味情话嘛~”(媚眼抛出)


(观众:我们不敢!)


众人:“好!有请下一位。”(老鸭委屈)


阿殇:“还有想试试看的吗?”


剩下四位:“不了不了,刚才被老鸭恶心到了。”(老鸭扎心)



Q:最后一个问题,下列组合名(cp名)有哪些是真的呢?各位少女又有什么想澄清的呢?


(众人突然心里很慌)


字幕君:“美宣、傅宣、宣nee、同桌、傅笛、七娟、紫七东来、青柠、美宁、岐越、傅越、越涵、紫菜、娟婷、孟紫、打脸、rainee、yanee。”


阿殇:“当然~这还只是一部分!”


众人:“咳咳咳咳咳咳咳咳!”


(场内一片咳嗽声,久久不停)


阿殇:“所以有谁想澄清一下嘛?或是选个代表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
(目光集中在老鸭身上)


老鸭:“呵呵呵,干嘛呀~”(苦笑)


紫宁:“我觉得就由我们亲爱的鸭队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!”


小七:“这个提议就很不错。”


山支:“毕竟鸭鸭是队长。”


mimi:“cp是啥?”


大娟:“咳咳,mimi这个你不用知道,去问问老鸭要不要配钥匙。”


mimi:“鸭鸭,配钥匙吗?”


老傅:“她不配,走吧!”


小选:“这个问题我觉得也可以跳过。”


(众人思考)


阿殇:“不行哦~”


sunnee:“那还是让老鸭来回答这个问题吧!”


老鸭:“彩虹也是家长啊!为啥不让让她来回答?”


彩虹:“关我什么事?别cue我。”


杨老师:“老鸭快上!”


(众人陷入沉默)


十分钟过去~


阿殇:“好吧,那就跳过这个问题,进入下一个环节,我们的游戏环节!”


众人:“好!!!”(活跃起来)


阿殇:“这个‘游戏叫做你有我没有’,想必大家都玩过,规则我就不再多说了,为了确保节目时长,大家就用十根手指吧!”


mimi:“啊?”(一脸懵)


阿殇:“mimi要是不会的话,可以先看一下。”


mimi:“没问题!”


(众人排排站好)


阿殇:“先从大娟开始。”


大娟:“好,让我想想……年纪比我大的都放下!”


(众人目瞪口呆)


除了大娟,其他人默默的放下一根手指。


超越:“还带这样玩的?”


大娟:“嘿嘿~下一个!”


老鸭:“到我了是吧?这个多简单,年纪比我小的都放下!”


山支:“这哪还玩得下去?”


傅菁:“不行不行,这游戏毫无体验感。”


小七:“哎呀哎呀,到我了,比我高的都放下。”


(全场沉默)


sunnee:“不行,玩不下去了。”(起身)


众人:“这什么破游戏!换一个换一个!”


阿殇:“那我们玩抽皮条吧!大家会吗?”


sunnee:“很简单的,就是blablablabla。”


mimi:“这又是什么?”


山支:“没事儿,我教你!我玩这个可厉害了呢!”


sunnee:“那每人说一个水果。”


大娟:“我……青芒!”


彩虹:“青芒啊,我甘蔗。”


小七:“诶,我叫…我叫菠萝蜜。”


紫宁:“那我叫橘子~”


老傅:“草莓草莓。”


老鸭:“车厘子。”


超越:“嗯…雪莲果。”


山支:“山竹。”


mimi:“哇,我记不住,太难了!”


山支:“我也记不住。”


mimi:“有些水果我都不知道是啥?我不玩,你们玩吧!有点难。”(无奈)


小选:“莲雾。”


sunnee:“榴莲!”


小选:“那我们开始吧!来,3,2,1。”


大娟:“1。”


老鸭:“2。”


sunnee:“3。”


彩虹&老傅:“4!”


彩虹&老傅:“诶诶诶诶!你是……”


彩虹:“草莓!草莓!”


众人: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老傅:“不行,我记忆力不行。”


彩虹:“来来来,愿赌服输,手伸出来。”


老傅:“轻…轻点噢。”


彩虹:“我这个不太行。”


(pia——的一声)


老傅:“嘶!还有点疼。”


山支:“雪莲果,是雪莲果昂。”


杨老师:“我们俩又不可能在一起,你老是记我干嘛?”


山支:“雪莲果,雪莲果…”


小选:“3,2,1!”


紫宁:“1。”


杨老师:“2。”


小七&山支:“3!”


小七:“你是…山竹!”


山支:“害!”(瘫坐在椅子上)


小七:“啧啧啧,来吧!”


大娟:“美岐是最会打的那个,却输在了记不住名字上。”


(又是pia——的一声)


小七:“打的我自己手有点疼。”


(山支默默的把手缩了回去,一脸微笑)


mimi:“下一轮,3,2,1开始!”


小七:“1。”


大娟:“2。”


sunnee:“3。”


老鸭 :“4。”


老傅:“5。”


杨老师:“6。”


彩虹:“7!”


小选:“8!”


山支:“9…” (风平浪静的说)


众人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山支:“啊?怎么了?”


小选:“没有9!”


紫宁:“最后一个要被所有人打!”


山支:“还带这样的!”


(十声清脆响亮的pia——)


mimi:“山支哥哥,你手都被打红了。”


山支:“哎呀,没事儿。”


彩虹:“我咋记得刚才mimi也打了一下,而且打得最响。”(坏笑)


sunnee:“那声音杠杠的。”(夫唱妇和)


mimi :“啊!sunnee!我想打死她!”


(众人一脸惊恐)


老鸭:“等等,mimi!刚才那句话是你说出来的?”(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迷惑)


mimi:“是啊!怎么了?”


小七:“我们的女孩子彻底弟化了!!!”


杨老师:“老鸭,你快点再变得娘一点!越娘越好。”


老傅:“小选,你在想什么……”


小选:“我在想mimi还有没有救……”


大娟:“现在我们的希望破灭了。”


(mimi很懵,她不知道哥哥们在说些什么)


众人:“啊啊啊啊!真的世界末日啦!!!”


(场面顿时控制不住)


阿殇:“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……妈呀!这些东西很贵的!老傅你别碰那个,你们待会要赔偿我,唉,还你……”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彩蛋~


(场面得到控制)


阿殇:“你们等着,我要去列我的损失表。”


大娟:“走远了没?”


小七:“走远了。”


老傅:“老鸭,动手!!!”


老鸭:“观众朋友们,想知道大Boss是谁吗?”


小选:“我们来告诉你~”


众人:“最终大Boss就是……哔——”


紫宁:“怎么回事?再来一遍,再来一遍!”


众人:“他就是……哔——”


彩虹:“这是咋回事儿???”


突然出现的阿殇:“哈哈哈!我早就知道你们会来这一套!早把这个关键词屏蔽了!哈哈哈哈哈!”


山支:“姐妹们上!打她!!!”


阿殇:“哎哎,轻点轻点,傅菁你把刀放下!!!还有你张紫宁!不要把枪对着我!哎呦喂,好痛的。”


知情人士:“据说导演被打了一个晚上,差点被扔出去喂丧尸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呜呜呜~阿殇好惨~


评论(26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