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殇「生病ing」

来自灵魂深处的Be短篇写手,当然也有例外~

《末世深渊》(十七)

 

呜呜呜,去补团综辽 (๑ó﹏ò๑)不记得上一章写了啥的小伙伴往前翻一翻,这篇比较短,因为我真的是负债累累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小七说完便冲了出去,众人虽不解其意,但还是紧随其后,当然,除了紫宁和扶着她的老傅。


“人呢?!”看小七那副着急的模样,其他人也不敢问。明明帝王紫出去才不过几秒钟的时间,人就不见了。


“嘶~小七,分镜!”紫宁在老傅的搀扶下说着,嘴里还疼的嗷嗷叫。


对了,分镜!


在紫宁的提醒下,小七低头努力地回忆着下一个分镜是在什么地方。整篇漫画的每一个分镜,都在她的脑海里过了一遍,抬头间猛然想起,叫道:“煜门关!”


煜门关离这里是真的远,整整有三十里之多,就算乘马车也要半个多时辰。(三十里约等于一万五千米~)


老鸭活动活动筋骨,对其他人说:“姐…兄弟们!准备准备,能跑多快跑多快昂!”随后就听到了来自好兄弟们的不屑。


“切!郭颖你太low了,我们可是蓄势待发!”大娟的时间沙漏以前放在手中。


“宣仪小心点儿,我们一定是第一个到的。”老傅的能力也是逆天,直接整了朵云。


“老鸭你的能力感觉用不上!放弃吧!”超越弄出了一大片锦鲤之海,将伙伴们托起。


“……”


这么紧急的关头还怼我!存心跟我过不去的吧!


几分钟都不到,一行人在煜门关外,看着硝烟弥漫的沙场上,躺着一具具尸体。要不是因为紫宁在途中没有出什么问题,都还以为这场战争结束了。


远处,兵器互对的声音愈发的大,仔细听,还有刀刃砍在肉体上的声音。经验丰富的老傅从中听出了局势,思索一番后说道 :“我方占下风,正在往回撤。”


“不对啊!我记得剧情到这儿是宁宁骁勇善战,就在快胜利的时候被放了暗箭。”小七心下一悸,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
宣仪说:“按照阿菁的经验,应该判断的没错,而且……那边刀刃砍杀的声音,是不是有点奇怪?”


在场各位都是多多少少经过听觉训练的,她们对声音很是敏感,在辨别声音的事情上不可谓是不擅长,尤其是mimi。


她侧耳倾听,仔细分辨,说:“他们砍的不是人,砍的是丧尸!”


“该死!又是那个小丑干得好事!!!”山支大哥也渐渐分辨出来。


“等等!意涵呢?!”一直不说话的彩虹开口了,sunnee也张嘴想说什么,但还是未说出口。


神经大条的超越,看看身旁少了的人影,喊着:“明明意涵刚刚还在的!”


“她在路上就不见了!我应该是最后见到她的人,因为她当时和我一起乘着藤鹰!”sunnee终于说出来了。


这是一个很大的疏忽,连一向谨慎的紫宁都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(bushi)完全没发现少了人,而且还有可能是内鬼的人。


原来,意涵在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平时与各个分工的人基本上没有交流,仿佛她只是个旁观者一般。


反观得知意涵逃走的超越,此时傻傻的站在那里,心里五味杂陈。她不得不相信,自己的小阵总真的是内鬼。


“你怎么不早说?她去哪了?”小七差点爆粗口,但此时也是额头青筋暴起。


“就是快到的时候,我一个回头就不见了,但我发现了一个人,我们应该都认识的。”sunnee解释道。


“谁?!”炒团齐声问。


“□□——”


突然响起震耳欲聋的尸吼声,让炒团一阵耳鸣。


果然!


七家军纷纷簇拥着紫宁退回,后面还跟着叛军,但叛军的队伍有点不大对劲——除了前头的几人,其他的都是由丧尸组成的。


不一会就听见了叛军领头的叫嚣:“尔等小辈不是很能吗?怎么不敢了?”


随后又补了一句:“吾可是有神人相助的,岂是你们这界凡人能抗衡的吗?”并发出了能与黑魔仙小月媲美的笑声。(咳咳)


炒团不知道的是,故事已经被人改写,且改的面目全非。


“没办法了,兄弟们,冲鸭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小七线下章结束(我也不知道下章哪时候更)


对了,我准备写某个短篇的番外②,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有些小伙伴心心念念的車,有兴趣的可以等一等哟!


溜了溜了,晚安!各位亲~

评论(17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